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月明洞山泉水治癒的見證!!

因為祂 我的人生翻轉了
感謝主讓我再次復活過來,為何說再次復活呢? 認識主是我屬靈上的復活重生,而屬肉上的復活呢? 去年四月中,因為沒有盡到照顧健康的責任分擔,差點就去了另一個世界,在最重要的2014年,感謝因主的條件讓我活下來了。
月明洞一景-月明洞山泉水

2014
年四月,咳嗽不停,甚至到了無法躺下來睡覺的地步,向來鐵齒認為沒有什麼的我,內心的感動讓我意識到不去醫院就不行的地步,進了急診室,依然搞不清楚事情嚴重性的我,無知地一直不斷問著身邊的護士,何時可以離開呢? 護士長哭笑不得回答: 「怎麼可能,必須要住院,難道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狀況嗎?


接連兩天高燒不斷,心跳急速不能呼吸的狀況反覆發作,所有能會診的相關科別主管都照面,後來副院長描述說你淹水了,檢查出肋間積水、肺積水、腹部積水,癌症高危險指數,只能先進行抽水才有機會存活下來,經歷了沒有麻醉粗針插入肺部收水,皮下取樣確認是否有癌細胞? 以及差點要作脊隨抽樣 (因為白血球大量減少),也不敢斷定且是否能完全治癒的情況下,如此度過了前面的己周等待檢驗報告。

父母親心焦情急用他們的方式祈求,妹妹及弟弟的幫忙,眾弟兄姐妹的代禱,牧師們和長老探訪禱告,教會姐妹的探訪鼓勵,透過攝理教會牧師及牧師帶回月明洞的山泉水,感謝 神也透過同樣在醫院服務的醫師弟兄幫忙跟主治及住院醫師溝通了解病情並幫忙禱告,並且跟總會長牧師寫信報告,希望總會長牧師也能夠幫忙禱告。

之後奇蹟般病情逆轉直下,就連主治醫師都驚呼不可思議,還記得剛住院後第一次與主治醫生碰面被罵: "難道你不想看到你小孩長大娶妻嗎?" 報告的壞數據,卻查不出病因,持續發燒,想不到竟然在兩天之內,原來不被看好的報告,數據幾乎顯示正常,直到出院前醫師仍然小心繼續求證確定數據比較歸於正常。 

當腳步離開醫院的那時,真的不得不在此見證,能誕生在對的時機,遇見時代的使命者並跟隨祂的腳蹤,因著祂的條件,妳的人生將完全不同,我已經完全復活了。 感謝 神、感謝主。

神使用「摩西的肉體」分開紅海,讓 神的百姓走過去。 神也使用「約書亞的肉體」征服了迦南地。雖然會使用人,但是 神會使用「代表」來動工。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以眼睛來看時」100%會在腦中記住。然而在眼睛沒看到時,想法就會變得模糊而只能憑「記憶」來想,所以幾乎會忘記其形態和模樣。 
 因此用眼睛來看時,要將「核心部分」背起來才行。這麼一來,即使時間流逝,也可以透過「核心」想起「整體的形像」。 

At the time when people ‘see with eyes,’ their brains remember 100%. However, when it is no longer visible to their eyes, their thoughts become blurry and they can think only through their ‘memories.’ So they end up forgetting almost all of its form and shape. Therefore, at the time you see it with your eyes, you should memorize the ‘core part.’ Then, even after time passes, you will be able to recall the ‘entire form’ through that ‘core.’

사람이 ‘눈으로 볼 때’는 100% 뇌에 기억이 난다. 그러나 눈에 안 보이면 생각이 흐릿해져 ‘기억’으로만 생각해야 하니, 형태와 모양을 거의 잊어버리게 된다. 고로 눈으로 볼 때 ‘핵 부분’을 외워야 된다. 그래야 시간이 지나도 그 ‘핵’을 통해 ‘전체 형상’이 생각난다. 

人は「目で見るとき」は100%脳で覚えている。しかし、目に見えなければ、考えがおぼろげになって、「記憶」でだけ考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形体や形をほとんど忘れてしまう。だから、目で見るときに「核の部分」を覚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うしてこそ、時間が経っても、その「核」を通して「全体の形象」を思い出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