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個性不合

身邊有些朋友,有的是男女朋友一陣子了,最後卻無法結成正果,最後用了一個看似正當卻又很奇妙的理由跟我說,因為個性不合所以分手了。卻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說是個性很match的狀況下所以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是兩個遲早會分開,成為一體,綁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再次分開,在信仰生活的時候,也是如此,一開始相信神認識神的時候,非常的喜悅、開心,不果開始進入生活,往往又因為柴米油鹽茶產生問題後,跟神漸行漸遠,最後無法堅持的時候,也是用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說,因為理念不合,如同情侶說著個性不合一般,就這樣分開了。

說著很輕鬆,不要說聽在神的心理,若是聽人的心理,那人會多麼傷心難過呢,更何況是神呢,或許比失戀還要傷心吧,到底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跟神的關係,跟對象保持量好的關係呢,這課題或許不一樣,不過其實是相同的。


不要忘記初戀吧,鄭明析牧師是如此說,若是忘記起初的熱戀期的心,就算只是過了幾天也會馬上冷淡,不要光是相信 神,不要光是愛 神,要珍惜  神的愛才行。要珍惜,要不斷的迴響過去的初戀,與主之間的愛情故事才會永永遠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