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228勇士VS雷霆 賽後感

話語說到成為生活中的英雄,不過到底什麼是英雄呢?

228看著比賽,看著看著真的很有感觸,這一場當中,CURRY幾乎被嚴密防守,施展不太出來。但是這時候,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頂樓

一個團隊當中,不可能所有球員永遠都是超人,每天都狀況永遠都是保持最好的狀態,但是是否板凳球員,二線球星,是否可以在主力先發沒有火力的時候,適時的發揮作用,這就球隊就有很大的幫助,當然平常練習的時候,教練團怎麼對待各個球員,是每一個人都一視同仁,還是戰略只是圍繞著某些球星呢?

針對球員自己心裡建設的部份,球員們怎麼看待自己的練習時間也是很重要,是不論如何都努力的練習,因為他們知道,在球隊當中,每個人都是球星,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再看他們比賽的狀況,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這樣的氛圍。

看看勇士,幾乎是人人都可以投外線三分球,這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被進球後也不會給對手很多機會和時間,常常就馬上組織快攻來攻擊。不讓對手喘息,一般的NBA當中因為也是SHOW味很重,並不是會一直打很快的節奏,也因此對手長得分後,隨即又被勇士隊把分數給要回來。

生活中常常也是如此,看是好像問題改善,工作或是課業又改善了,但撒但往往又從其他縫隙或是透過其他事物來攻擊,也因為如此,人們常常一再受到試探,或常常感受不到  神,一方面因為自己狀況好就鬆懈,一方面也是做的不夠完全還是被撒但找到攻擊的地方,看著CURRY打球很有感受,怎麼說呢?大家都知道他很會投三分,大部分都應該會下重兵佈防,應該無法得高分才對,但是去年球季就可以看得出,大部分其他球隊並不是可以守的住他的,因為他出手快,三分線往外一大步照樣可以輕鬆得分,對手真的非常難抓的緊,要好好的盯著他真的很困難。

提昇層次的時候,就連撒但和仇敵也無法追上你!只會被你遠遠的拋在後方!

另外隊友的部份,CURRY並不要求高薪的狀況下,球團可以有更都的銀彈去網羅更多好隊友,目前勇士隊上隊友外線也是非常的準,讓敵隊都無法作包夾的防守,幾乎外線可以說是常常都讓勇士隊予取予求呢,但是!了解CURRY的人也知道,曾經他是有過整場被包夾,整場零分但是就是一直助攻,靠隊友得分就贏得比賽,並不會為了紀錄就濫投,反而是透過助攻來幫助球隊贏得球賽,對於明星球員來說是真的非常不容易。以目前這樣陣容打造的勇士隊來說,對手真的很難突破或是防守,也只能像是熱火比勇士隊得到更多分這種策略才有辦法跟勇士匹敵吧。

遇到問題,常常只會躲避或是放棄嗎?或許看看總會長牧師也是如此,小時候,住在最貧困、如同月村子的地方,幾乎就是南投山區的山區,也沒有產業道路,只有田埂,也種不出好東西的地方,但是這樣的一位,為何會變成引導世界各地年輕人偉大的牧師呢?因為跟著全能的神學習的關係,所以成為了偉大的人物,聆聽話語,遇見了創造我們的神,人生的問題,就不會在是問題了!是吧^^

有興趣的參與我們,想要認識這位偉大的神嗎?請跟我們聯絡囉!


朝恩牧師說:
<想做的意志>要燃燒起來才會去行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正確地瞭解 神、聖靈和聖子,也瞭解祂們的旨意並行動的人,是「最成功的人」。
這才是「永遠的成功」。

The greatest success is to know correctly about the Holy Trinity, to know Their will and to carry it out. This is eternal succes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에 대해 제대로 알고,그 뜻을 알고 행하며 사는 자가 ‘최고로 성공한 자’다.이는 ‘영원한 성공’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についてちゃんと知って、その御心を知って行なって生きる人が「最高に成功した人」だ。これは「永遠な成功」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