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食記 전주 멸치 국수

最近小編來到了全州,當然要介紹一些美食給大家囉,時間不多,所以就用圖片一個個告訴大家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吃的是麵線,比較合台灣人口味,今天的都不太會辣,也有冷麵,韓國朋友吃的是蕎麥麵,就給各位客觀參考參考囉^^



下面的是菜單,可以選擇一般或是大碗的,今天我們還點了一個水餃,不過不建議點它,沒什麼味道만두 "忘記名稱,到時候再補上",還點了蕎麥麵,鯷魚湯麵,雖然沒有說道很飽,但是對一般人來說,已經足以應付一餐了!








건강밀면就是下面這一個啦,冷的蕎麥麵,不錯吃,甜甜的不辣,蠻符合台灣口味的。



下面這個就是忘記記住它名字的만두"之後補上"



這個是什麼呢?就是招牌 멸치 국수是熱的,但不會很辣,不過小編比較喜歡건강밀면但是如果건강밀면有熱的會更好^^


這邊的話地址是:"隨後補上!"
有機會來這邊的一定要走走唷,這一家不錯吃呢!!

下面為本日推薦的成功法則
如果<水>溫溫的,就無法把肉放進去煮;同樣地,如果<人的內心和想法>溫溫的,就無法達成 神極其寶貴的旨意,也無法做 神極其寶貴的事工。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雖然水果、生命、信仰、歷史和靈都是以<種子>開始的,
但如果撒下<種子>後就那樣放著,那麼不管有沒有撒種都一樣。
如果撒下了<種子>,就必須栽培,才會產生變化而變得偉大。

The existence of fruits, faith, history, life and spirit all start from a seed. However, once the seed is sown, nothing will happen, if abandoned. What you have sown will change to become great only if you raise what you have sow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과일도, 생명도, 신앙도, 역사도, 영도 <씨>로 시작하지만,
<씨>를 뿌리고 그대로 두면 뿌리나 마나이다.
<씨>를 뿌렸으면 키워야 위대하게 변화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果物も、命も、信仰も、歴史も、霊も<種>で始めますが、
<種>を蒔いて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いたら、蒔いても蒔かなくても同じです。
<種>を蒔いたなら、育ててこそ偉大に変化します。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