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鄭明析牧師 靈感的詩 火熱吧]

即使風
實存在
我身邊
仍需要
跑起來
火熱了
才能夠
確實地
感受到
月明洞一景---野心作一側


即使那
全能神
與聖靈
與聖子
隱密地
實存在
己身邊
但不論
任何人
都要信
都要愛
要努力
而火熱
才能夠
感受到

 <2013年 3月 攝理歷史 鄭明析牧師 '火熱吧' >


-------------------
為了可以更早結束工程,
現在冬季原本要停止的工程將"持續進行",
天氣好就做石頭工程,
下雪和天氣不好就休息,
石頭造景嘗試過,
但冬季以及下雪還做石頭造景的機會,
可謂少之又少,想要挑戰,有年假的各位,
不要再錯過啦,
但是也要禱告天氣好,不然就會從工作隊變成賞雪團....
是否都在摩拳擦掌呢,
內心真的都火熱起來了呢呵呵,
天氣變冷了,要記得多添加衣物唷!!

有人問,下雪也可以工作嗎?
是的,野心作工程的影片不知各位有沒有印象呢,當年也是大雪紛飛的狀態下,持續的進行了不是嗎,就是如此,真的很趕的時候,下雪也會做石頭造景的,所以各位知道現在的急迫性了吧,趕緊一起來參加這難得的冬季海外志工吧!!

--------------




<山>是創造主 神的大作品之一。
要體會在 神的創造物中,<山>會做多麼大的事,
也要體會<山>有多麼美麗、神祕、雄壯。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開發月明洞時,若在連構想都沒有的狀態下開發,想必會搞砸<作品>。
我沒有隨便出手動它,而是保留山的原貌,然後在那裡按照 神的構想來開發了。
人也是如此。若不思考那人本來的特性就隨便出手動他,這樣反而會搞砸「人之作品」。

When developing Wolmyeongdong, if I had developed it without even a design, 
I would have ruined the <masterpiece>. 
I did not change it recklessly, but I left the mountains as they were, 
and on top of that, I developed it with God’s design.
The same is true with people. 
If you try to change a person recklessly without thinking of their original qualities, 
you will end up rather ruining the ‘life masterpiec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을 개발할 때, 구상도 안 한 상태에서 개발했으면 <작품>을 버렸을 것이다.
막 손대지 않고 산들을 그대로 놓고, 거기에 하나님의 구상대로 개발했다. 
사람도 그러하다. 그 사람의 본래 특성을 생각하지 않고 막 손대면,
오히려 ‘인생 작품’ 버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月明洞を開発するとき、
構想もしていない状態で開発したなら、<作品>をだめにしただろう。
\むやみに手をつけないで山を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いて、
そこに神様の構想どおりに開発した。
人間もそうだ。その人の本来の特性を考えないで、
みだりに手をつけると、むしろ「人間作品」をだめに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