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忙"是藉口嗎!!!!!

一月教會家庭部門榮耀 神的時間,許多家庭都使出渾身解數以歌聲、肢體獻上!舞蹈,對我而言,還是有些勉強,節奏、表情與肢體要能合一,遊刃有餘的展現,真的需要足夠的時間,而"時間",真的是很大的敵人。

看到復興講師在那麼忙的情況下,聖誕節依然卯足全力帶領大家敬拜的模樣,讓我得到相當大的震撼與感動。"忙"是還存在與我與主之間的高牆!?除了"愛",我們之間需要留下這些嗎?

一個想法過來,我想要再挑戰看看,因為愛,因為想要獻上榮耀給照護我生命,與賜下生活中一切恩惠的 神!

太太過去是舞台的常客,有她帶領我省去許多的力氣,在照顧孩子的空檔,甚至,在他們抱著我們大腿的情況下,一邊眼觀四面、hold他們哭鬧的狀況中,抓住一個禮拜當中僅有的時間全力以赴的做了!

想要去做的時候, 神果真極度的動工了,肢體也變得靈活許多,無法一起練習的時候,就以著默想來做,"目的就是目的",這是主教導我的!帶著單純愛的內心去做,我想 神和主會喜悅接受這份榮耀的。

神總是比起我們預想的賜下更多,在練習的過程中,有天太太對我說,等我們老了以後,一起去學舞好不好!?(哈~~真的很好笑!為什麼要等到老了!?趁年輕不是更好?)不過,知道她想要一起陪著我到老,還和一個肢體不甚協調的人共舞,我想,在預備榮耀 神的節目時,聖靈也進入了她的內心,感謝 神!~~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Even brothers living in the same house live different lives centered on the parents. Each of them lives in different positions according to their economic abilities and according to their [own] levels.
The Almighty God also lets each person live according to their [own] levels by rewarding each person according to what they have done.
即使是生活在同一家庭的兄弟,他們以父母為中心來生活的基礎都不同。
會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自己的層次,生活在不同的位置。
全能者 神也會按照人們各自的行為來回報,讓人們按照層次來生活。

한 집에 사는 형제들도 부모를 중심하여 그 삶의 터전이 다르다.
자기 경제 실력대로, 자기 차원대로 다른 위치에서 산다.
전능자 하나님도 인생들이 각자 행한 대로 갚아 주어 차원대로 살게 하신다.
同じ家に暮らす兄弟たちも、親を中心として、その生の土台が異なる。
自分の経済の実力どおりに、自分の次元どおりに違った位置で暮らす。
全能者神様も人間たちが各自行なったとおりに報いて、次元どおりに暮らすようになさ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