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東西好不好,試過就知道^^

今天,遇到一個大前輩,不過最近身體狀況不好,加上此次來到月明洞,又是做夜間班機,晚上也沒來睡好,到月明洞禱告的時候,常常無法長時間禱告,所以小編就想說,我按摩應該還不錯可以幫您按一下,大前輩就說啦:"不必啦,如果按的好,沒有你的時候怎麼辦呢?XD" "小編我是沒有想那麼多啦,不過看他那麼不舒服,真的想說幫他解除疲勞"

不過哥哥一直婉拒我的幫忙,所以也沒有多說,就讓他睡了一番,讓他自己休息就好,不過想說不行既然來到月明洞,屬靈屬肉都應該要解開才對,所以哥哥睡醒後,閒聊的過程,就先從手掌的按摩下手,哥哥剛按下去的同時,就好像被電流電到一般,雖然很痛,不過接下來就開始讚嘆,"恩~真的會按耶,一被按馬上知道手法不同凡響呢XD不是說說的而已呢,氣血沒有通,有點痛,不過按了以後還蠻舒服的"

接下來就是趕快趁機轉戰頭部,再來往肩膀,果然年紀已大,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加上肩膀又受過傷,真的狀況不好阿,就開始跟哥哥分享怎麼自我保養,自己按摩自己的方法,穴道,那邊按哪邊,等等的一些簡單可以自己做的方式。哥哥才恍然大悟,原來真的需要學阿,不然真的無法讓自己身體保持在好的狀況呢!"哥哥說:應該一開始就給你按的,回台灣的話有空再麻煩你啦XD"

來到攝理教會一開始也是一樣的狀況,一開始就想說,這邊應該跟一般的教會沒有什麼兩樣吧,不過來的過程當中,漸漸的發現,講的東西不一樣以外,特別強調實踐,所以做出來的也很不一樣,並不是像一般人只會說說卻不會做的狀況,身邊的哥哥姐姐們,人格好不說,每個對待還是高中生的小編好像對待好朋友一般,真的是受寵若驚阿,不過後來發現,並不是只是這樣對待小編我而已,而是對待每個人都是如此!!

哇!!教導這些人的牧師到底是哪一位阿?真的太厲害了!最叛逆的年輕人,不玩電腦,不看電視連戲劇,不夜衝,不喝酒,不吸菸,講話不帶髒字,時常關心身旁的人,"這地方不會就是天國吧XD曾經真的有這樣想過,因為一兩個人這樣就算了,怎麼教會的人都是這樣的感覺,連教會的選手也是這樣,這麼血氣方剛的人也可以改變成這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最令人驚訝的部分其實很多,一次參加月明洞萬人的聚會,其實不要說萬人,就算千人的聚會結束,聚會場地並不因此變得髒亂,跟聚會以前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很多外人常常誤認攝理教會,不過進來看看發現跟網路上說的有很大的落差呢!!自己來看看確認才是王道!!!

趕快來攝理教會學習看看吧!東西好不好試了就知道!!^^



鄭明析牧師說:
必須把「自己的愛」想成一兆的錢,然後真的很有價值地使用才行。
若為了世上使用自己的愛,就會以消耗品的愛來收場。
因此,就算再怎麼投資一切來使用那份愛,最終也不會留下任何東西。
為了自己的救援,一邊愛著 神和聖子一邊使用吧!
這麼一來,就會持續到永遠。

You must think of 'your love' as a trillion won worth of money
and use it truly valuably.
If you use your love for the world, it will end as just love for consumables.
Therefore, even if you spent that love while investing all of it,
you gain nothing in the end.
Use it while loving God and the Holy Son for the sake of your salvation.
Then it will last forever.

‘자기 사랑’을 1조의 돈이라 생각하고, 정말 가치 있게 써야 된다.
세상을 위해 자기 사랑을 쓰면, 소모품 사랑에서 끝난다.
고로 그 사랑은 아무리 다 투자하며 썼어도 결국 남는 것이 없다.
자기 구원을 위해 하나님과 성자를 사랑하면서 써라.

그러면 영원까지 간다.
「自分の愛」を1兆ウォンのお金だと思って、
本当に価値ある使い方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世の中のために自分の愛を使ったら、消耗品の愛で終わる。
だから、その愛はいくら全部投資をして使っても、結局残るものがない。
自分の救いのために、神様と御子を愛して使いなさい。
そうすれば、永遠まで行く。

本月推薦!!!!!
天國見習!禱告房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6.html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2.html

軍中回憶錄-當獨自一人的信仰生活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改變提升的核心-愛弟兄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