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工作常常有驚喜\(^o^)/

秋天真是吃柿子的好季節*^O^*又甜又香,野餐一般,一餐全部吃柿子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太幸福啦,臺灣應該也多種一些柿子樹才對T_T工作都會跟主告白對話,結果出現愛心的落葉\(^o^)/

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get caught up in something in your THOUGHTS,
your BODY also will get caught up in it
and you will become numb to it and live with it becoming a habit.

若<想法>陷入,這樣<身體>也會陷入而變得麻木,會養成習慣。

<생각>이 빠지면 <몸>도 빠져 면역이 되고 습관이 되어 살게 된다.

<考え>が溺れたら<体>も溺れて免疫になり、習慣になっ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