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運動聖經-改善僵化的體質吧!!!

不動身體而導致「身體僵化的人」無法做到超出那界限的動作。因為那已經成為<體質>、成為<習慣>了,所以會一直處在界限中,無法做到超出那界限的動作。只要軟化身體就能動得更多,但他卻以為<自己的體質和習慣>就是<自己的實力>而作罷。 
  
就像這樣,「腦僵化的人」無法思考超出那界限的部分。這表示他只思考到那個界線就結束,這已經成為<體質>、成為<習慣>了。只要軟化腦就能夠思考超出那界限的部分,但他卻將<自己的腦體質>視為<自己想法的界限、智能的界限、實力的界限>來生活。
  
運動選手也是因為從小就持續不斷地運動,所以在那方面更發達而成為運動選手的。

For athletes, when their physical conditions are basically met, people may predict to a certain degree, saying, “Wow~ this person has a good body frame, so he has an advantage in becoming an athlete.” However, THE RAPTURE cannot be guaranteed just by ‘the outer appearance.’ 

運動選手是若具備了基本的體格條件, 人們就會說:「哇~這個人擁有適合當運動選手的好體格, 所以在成為運動選手方面是有利的。」某種程度上, 這是可以預料的。但<空中提升>是無法憑著「外表」來保證的。  

スポーツ選手は、基本的に体格が条件を満たしたら、「ああ、この人はスポーツ選手になるのにいい体格だから、スポーツ選手になるのに有利だ」と言って、ある程度予想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しかし、<引き上げ>は「外見」をもってでは、自信を持って言うことはできない。

운동선수는 기본적으로 체격 조건이 되면 “야~ 이 사람은 운동선수가 되기에 좋은 체격을 가지고 있으니, 운동선수가 되기에 유리하다.” 하며, 어느 정도 예상할 수 있다. 그러나 <휴거>는 ‘겉모습’을 가지고서는 장담을 못 한다. 

你有無窮無盡的靈感想要分享見證嗎,
趕快寫文章給 陽光草皮 WMD吧^^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鄭明析牧師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