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文章精選-最年長會員出現!!!

2014年「愛的通過式」於這個月的八天, 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了。站記者前往「主的教會」, 與通過會員當中最年長的배월선勸事(既成教會勸事21年, 94歲)見到面了。

五十年前因子女生病,「我會去教會的, 求主救活我的孩子吧!」抱著這樣的希望去教會了,在如此的契機之下與拿撒勒耶穌相見了。勸事開妤去鄰近禱告後, 過沒多久孩子的病就奇蹟似地好起來了, 經歷如此驚人的事蹟後便便開始努力度過信仰生活。


然而過了不久, 勸事開始心想「說不定這只是偶然而已」, 因此逐漸開始不去教會。整個信仰觀變模糊不清之際, 不可思議的是, 孩子卻又再次罹患同樣的疾病了。

從那時起, 勸事獻上悔改「主啊! 如果您能讓孩子再次好起來, 我將再也不會心懷二念, 唯有全心事奉您。」如此恢復禱告的祭壇後, 果真孩子的病又再次奇蹟似地好起來了。主讓勸事體驗到祂那驚人的大愛後, 勸事便正式開始度過全心全意事奉主的生活。

前幾年, 又再次有了驚人的體驗。夢到自己死後去了天國。然而抵達天國時卻聽到「你的時候尚未來到。」意思就是, 妳入住的房子尚未建造好。之後又過了一段期間, 她又被帶去天國並親眼見到自己即將要入住的房子正在興建當中。她看到數十位工人正手忙腳亂地為自己建造雄壯的房子的場景。

又過了幾年, 勸事在「成約獨立之年」跟著孫子來攝理教會持守主日禮拜, 並持續聆聽時代話語, 終於在今年通過了。這的確是主透過夢啟示自己未來能來到攝理歷史當中, 不是嗎?

「我牙根兒都想不到自己會在這大把年紀, 聆聽到如此龐大恩典的話語。」她如此表達感言。94年漫長的等待, 如此被呼召來到主面前, 唯有對聖子主的愛與恩典獻上讚嘆。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文章精選:
每日一文-兩千公尺的約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想法-實踐-實體之創造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1164.html  

好文精選-老鷹的象徵!!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8.html  


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