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月明洞消息- 名為"找尋之路"的美術特展, 特質是天生的,而那能力則會隨著自己所付出努力而左右!!

為協助青少年找出道路而舉辦的美術展覽,「找路」
「<希望>就在你前面。就像把埋藏在土裡的物品挖掘出來一般,越是深挖並按照你所付出的辛勞和實踐的程度,就會看見『希望的形態』。達成希望時,不能過於慢吞吞,也不能過於急躁。如同時間會隨著<時機>流走一般,你也邊實踐邊達成希望吧!」

雕塑家、西洋畫家、東洋畫家與插圖畫家等對美術擁有多樣化觀點的錦山畫家們聚集,從鄭明析牧師的話語中找出一些可以被作為人生指針來使用的箴言並透過美術作品的形式進行再創造。

從本月的10日至20為止,錦山青少年未來中心會以「找路」為主題舉辦展覽,由主辦單位黃金淺灣負責執行。展覽「找路」的企劃宗旨是希望拋出下列的問題並讓對方回答:「你在尋找道路嗎? 陡坡、荊棘路、石頭路和絕壁,你是否希望將這樣的人生路變化為幸福之路、花之路與希望之路呢?」

亦即希望青少年們能透過作品找出幸福與希望之路,在這樣引頸期盼下,舉辦了這次的展覽。

這次的展覽將會展示12位活躍於不同領域的畫家之作品。
「特質是天生的,而那能力則會隨著自己所付出努力而左右。」以此為主題而展示雕刻作品的雕塑家김경석; 透過金屬工藝為人們提供人生道路、以細緻作品做為展示的作家김진영; 在文字中注入生命力並將活靈活現的文筆進行再創造的畫法家홍길운; 透過影像對人們傳達出既懇切又強而有力訊息的조하림等親臨與會。

在五月份「家庭月」期間,希望大家能透過觀賞展覽「找路」,彼此懷抱同理心與愛,找出逐漸提升層次的幸福之路,藉此為家庭日點綴得更有氣勢、更加充滿活力。

主辦單位主管: 黃金淺灣(금빛여울)
主題: 找路
日期: 2014年5月10日(六)~5月20日
地點: 錦山青少年未來中心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文章精選:
每日一文-兩千公尺的約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你有無窮無盡的靈感想要分享見證嗎,趕快寫文章給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