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 將你的肉、魂、靈造就成「發光的寶石」吧

時時都要再次更加深入體會話語,重重的聽喔^^
【話語】鄭明析 牧師
【本文】腓立比書2章12-16節

12) 這樣看來, 我親愛的弟兄, 你們既是常順服的, 不但我在你們那裡, 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 更是順服的, 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 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14) 凡所行的, 都不要發怨言, 起爭論,
15) 使你們無可指摘, 誠實無偽,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 好像明光照耀, 
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 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 也沒有徒勞。
     




哈利路亞! 願各位都有永恆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這世上的一切事物, 越造就,就會越「值錢」、越「發光」。
如果拿<木頭>來製造「書桌」, 就會具有書桌的價值; 如果拿木頭來蓋「房子」, 就會具有蓋好的房子的價值。
會隨著如何製造而左右是否「值錢」且「發光」。

<自己的人生>也是一樣, 會隨著如何製造而左右是否「值錢」且「發光」。
造就自己的時候, 首先應該要丟掉「我做不到」的想法。必須要想著:「我一定要造就自己! 如何造就就會變得如何。」
此外, 造就自己的時候, 應該要先把「自己的矛盾和錯誤、自我主觀、罪、不義、錯誤的內心和行為」通通消除。

不論是<車輛>或<機器>, 如果故障, 那麼不論是得花一天、一個星期或一個月, 都必須要計畫性地修理才能修好。如此一般,「自己錯誤的內心、行為和習慣以及個性」也是一樣, 不論是得花一個禮拜、一個月或一年, 都必須要計畫性地改正才能改正成功。

<自己本身>是「獨一無二、極其寶貴的存在」。
如果透過自己的肉體造就「自己的魂與靈」, 那麼就算「肉體」死亡,「魂與靈」還是會去<天國>永遠生活。所以雖然其他的部分無法全部都做, 但「一定要!! 必定要!!」「造就自己」。

<鑽石>一開始並不是「昂貴的寶石」。一開始表面是被「普通的石頭」包覆著。
第一, 要把表面的石頭通通去掉, 這樣「鑽石的原石」才能露出來。
第二, 要把那原石剖開並切割。
第三, 基本上要把已剖開的原石切割出五十八個面, 如此加工。
這樣每個面才會彼此對稱, 讓光「反射」、「擴散」、「通過」而發出光芒。
這樣才稱得上是<寶石>。

<黃金>一開始也不是「純金塊」。
一開始如果從地裡挖出金礦, 首先要把一切「雜質」瀝出。
接著, 要把它放進熔爐裡熔化, 將「銀和雜鐵」分別出來。
再來, 要拿著那黃金來加工成「項鍊、戒指或其他各種東西」, 這樣才能成為「發光的金寶石」。

<自己的人生>也是一樣, 會隨著如何製造而左右是否「值錢」且「發光」。
造就時, 要聆聽 神和聖子的話語並按照祂們的構想來造就。
一旦造就,<原石的人生>就會變成<發光的寶石人生>。

只要是人, 不論是誰, 自己的<肉體>中都會有<魂和靈>。如同拿<原石>來製造出<寶石>一般, 要用<自己的肉體>完全地造就<自己的魂與靈>。

對人而言, 就是要「造就肉、魂、靈」。

<我們本身>就如同「鑽石原石」, 因此希望各位都能聆聽並實踐聖子主所傳達的話語, 如此造就「自己」。每天都造就到可以發光, 而發出光芒。我如此祝福各位。
------------------------------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陽光草皮 WMD需要你的支持 愛是有反應的!!!回應和分享吧^^
文章精選
造就自己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4.html

關心身邊的彼此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776.html

最新推薦-緣份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1.html 

每日一文-兩千公尺的約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好文精選-老鷹的象徵!!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8.html 

新聞快報-菁英杯後續報導!!!!*^O^*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o.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