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每日一文-不斷的管理吧!!!

因為連月明洞園中的野生果樹也給予管理,樹木便開始結出果實。因為是生長在樹林裡,無法照到陽光,所以之前才沒有結出果實。幫那地方除去雜草而讓陽光進入後,便開始結出了「野葡萄、山葡萄、棉桃、木通果」。


一開始因為<木通樹>結不出「木通果」,所以老師就說要把這棵樹砍掉。那時聖子說:「你就幫該幫忙的部分,如果到那時還不結果實的話再審判啊!」
因此我問:「要幫它施肥嗎?」聖子說:「幫它除雜草。」
我幫忙除去木通樹周圍的雜草,樹木才開始看見陽光。於是就開出了花朵,隨後也結出了果實。
老師摘下木通果來吃且很開心。那時聖子說:「不要只是摘果實來吃,你要體會這是我要你如此管理生命的啟示!」
我也為眾生命除去如雜草般的內心、讓「聖子的陽光」進入,於是便開始結出了「信仰的果實、靈的果實」。

在橄欖山道路的兩側有<山躑躅>但卻沒有開「花」,於是我說:「好可惜啊!」我原本要砍掉它卻沒有砍,而是幫忙修剪周圍的「草」,也幫忙把「遮住這樹的陰影」弄掉。因此就開花了。
如此一般,要將被陰影遮住的生命引導到前方,讓「聖子的光、分體的光」進入他們才可以。這麼一來才會綻放「生命的花朵」。
重點是「管理」。不管是<人>或<植物>,如果被陰影遮住是不行的。


本週精選:
每日一文-兩千公尺的約定

想法-實踐-實體之創造

好文精選-老鷹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