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前輩不是放在那,而是拿來問的~

月明洞生活久了,遇到各國得人後,可以發現各國的民族性和個性,也開始發現了很多應該更努力改變的部份。



華人有個很多特別個性,就是國外的月亮的特別圓,外部來得人,常常都會很好的接待,自己的部門,自己身邊得人常常就會隨意的對待,不過身邊難道就沒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得人嗎,事實證明是一定有的,不過大部分,都很低調不多話非常謙虛,常常不知道身邊這位前輩是怎麼樣的一位。

傳承也是一個很神奇的狀況,常常會出現失傳的問題,因為人們都很會藏,都會留一手,或是太辛苦,沒有人想學,所以導致變成失傳,好的文化,好的傳統,需要留下,但是往往都沒有辦法留下,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身邊有幾個很厲害的學長,真的是很努力的一位攝理人,球打的很好,工作上也是不可了,不過身邊得人並沒有很常的詢問挖寶,一次跟後輩們提到某些厲害的前輩的過去和事蹟,有的是國家代表隊,有的過去在國際上獲獎無數,有的則是事業有成,但孩子們都是第一次聽到,也不知道原來教會當中有那麼多厲害的前輩,內心只能嘆息,如果這後輩早點找前輩們談談,現況就會變得不同。

因為很喜歡跟長輩對話,對話的過程,就可學習到很多,也可以知道過去點點滴滴,以及還有什麼是我們需要改變並準備的部份,不過以華人來說,前輩都是供在前面,很少是拿來對話詢問用的,真的是非常可惜。

經過大風浪的前輩多得是,很多你只要問了問題,就會得到解答,根本不用尋找,不用傷腦筋,馬上就可以處理下一個更棘手或是其他的問題,前輩就是很棒的一個存在,不只是信仰上可以成為我們的榜樣,同時也可以成為最先解開自己疑難雜症的人。

鄭明析牧師是信仰的大前輩,透過話語,常常就可解開我們的問題,但人們常常陷入生活,陷入自己的工作之中,而忘記話語,凡而無法逃出那樣的泥淖,認真努力生活固然重要,但是心中,我們的內心,核心還是要放在主神身上,生活會變得更加不同,更可以提昇層次。

成為保守我們,守護著我們的 神 聖靈 聖子,更是我們大大大前輩,生活中,人生很多的問題,常常透過禱告,跟主詢問和懇求,當時機時候到了,問題往往就可以迎刃而解,或許講的好像很神一樣,但是神就是這樣的一位,創造宇宙星體,創造地球和萬物,以及創造了萬物之靈的人類,創造所有一切的神,就是這樣厲害的一位,如果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生活,一定會遇到界線,但按照神的話語來生活,試想難道不會大大的改變嗎?答案當然是肯定會的,想聆聽看看神的話語嗎,來聽聽看三十課論吧!!相信擁有這樣一位大大大前輩,就會變得不同!


待續~~
------------------------

一旦成長,就會變成不同的世界。
<沙子>一旦成長,就會變成不同的世界──「石頭」。<石頭>一旦成長,就會變成不同的世界──「岩石」。因為從沙子成長到石頭,再從石頭成長到岩石,所以會得到完全不同的「待遇」,也會更大地「被使用」在不同的地方。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說<太陽>時,各國的「語言和發音」都不同。因此,得要把各國的語言都學起來,才能全都聽懂。然而<天的語言>是「世界共通語」。
所以若 神將<太陽>展現給全人類七十億人看,不需要其他的言語,
人們就會說:「那是太陽。」如此瞭解並相通。

Each country has a different ‘language and pronunciation’ for the <sun>. So you can understand only if you learn all the languages. However, the <heavenly language> is ‘universal language.’ If God shows the <sun> to all seven billion people of mankind, 
words are not necessary. 
[Everyone] will say, “That is the sun,” and they will know and connec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태양> 하면, 각 나라별로 ‘언어와 발음’이 다르다.고로 각 나라 언어를 다 배워야 알아듣는다. 그러나 <하늘 언어>는 ‘세계 공통어’다.
그래서 하나님이 온 인류의 70억 명에게 <태양>을 보여 주시면,다른 말이 필요 없이 “저것은 태양이다.” 하고, 알고 통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太陽>と言おうとしたら、国によって「言語と発音」が異なる。だから各国の言語を全部学んではじめて、聞いて分かる。しかし<天の言語>は「世界共通語」だ。
だから神様が全人類70億人に<太陽>を見せれば、他に言葉が必要なく、「あれは太陽だ」と分かって、通じ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