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為何不要用健身房的理由~ #攝理生活

之前就常常被找去試用健身房,東西都不錯,器材也都很齊全,沒什麼不好的,但當業務有沒有需求的時候,我很明確的跟他說,"還好",因為光是在外面運動的時間都嫌不夠了,根本沒有時間去使用室內或是健身房。


很多人常常會說便宜阿,一個月一千多,甚至主打二十四小時,不到一千塊的也是比比皆是,但是看似便宜,也要看你的使用率才會知道是否真的便宜,如果每天去可能還可以,一天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有的可以在裡面淋浴泡澡,當然不錯,但是要看各位有沒有時間每天去那邊享受。

再說到訓練的部份,說實在,就算職業級的選手也不是每天用重訓,可能兩天一次,或是一個禮拜兩次不等,所以每天都跑健身房坐重量可能是沒有這麼的必要,當然如果說是一天重訓,一天腳踏車,一天練上半身,一天下半身,等等或許可行,但是時間還是最大考量,練肌力之外,球員也要練技術也要練體力,就不是只是靠健身房了。

所以說到去健身房,可以說是時間比較多,或是需要花前來要球自己運動的人或許會比較需要,如果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其實,這些省下的錢,一年也會有一萬多"一個月一千,一年就一萬二",去買些狀備、護具、緊身衣,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要覺得便宜就簽下去,因為其實都是商業手法,你不見得一定需要它!!

待續~~

--------


要瞭解<價值>再行動才能「一起」生活。不要忘記這句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神會按照層次賜下祝福。

God gives you blessings, depending on your leve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은 차원대로 축복해 주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は次元どおりに祝福してくださ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