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攝理足球的發展!!

按照天所賜下的感動立即行動, 因此健康得以復原

和平足球的創始者鄭明析總裁於1980年初, 被天呼召到世上傳揚福音後, 便開始在首爾傳福音。於是鄭明析總裁為了如雲一般聚集而來的人群, 不分晝夜、不眠不休地傳講話語。為了照顧那些罹患肺結核及各種不同疾病的患者, 甚至還跟他們一起生活。因此連自己也被傳染。肺部有3分之2的部分不如以往, 使他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療。

當時, 鄭明析總裁向 神懇求能恢復自己的健康。後來得到靈感:「清晨禱告結束後, 我會給你兩個小時, 你從六點到八點跑操場, 然後也踢足球吧!」領受靈感之後, 鄭明析總裁在清晨禮拜結束後, 就立刻前往鄰近的一所國中運動。

在泥土操場上呼吸著含有泥土味的新鮮空氣, 有時跑步、有時則踢足球。如此進行六個月後再去醫院檢查, 總裁的身體竟然痊癒了, 連帶弟子們的健康也好轉, 體力變得如鋼鐵一般強健。





足球也是展現 神的信仰和榮耀 神的行為

透過足球重新找回健康後, 總裁與弟子們每天花5~7個小時踢足球。有一天, 鄭明析總裁心想「我是來傳講話語的, 足球是不是踢得太過頭了呢?」於是對 神和聖子感到抱歉。那時, 主讓總裁體會到:「足球也是展現 神的信仰和榮耀 神的行為」。之後鄭明析總裁體會到「原來這是主賜下的恩典啊!」如此大大領受恩典後, 就持續不斷地踢足球。


鄭明析總裁說:「別只是在球場上踢球, 也帶著健康的身軀, 為 神傳道許多生命吧!」於是向圍觀的群眾傳道, 也讓他們相信並愛 神了。鄭明析總裁說:「主透過足球教導我該如何帶領攝理歷史的方法, 也同時教導我一邊傳福音、一邊得勝世上的誘惑的方法。」如此一邊教導三十課論!

就像這樣, 在踢足球的過程中, 並不是將對手視為敵人, 而是當作自己的愛人, 這正是鄭明析總裁向主學習後教導我們的「和平足球」。因此在攝理史中所進行的足球活動, 並非只著重在健康上, 而是為了讚美 神、實踐主的愛及傳揚福音, 如此為了達成世界和平而持續推動至今。



透過運動領受 神祝福的韓國

 足球成為向 神獻上的讚美、成為榮耀, 進而學習到如何實踐話語的方法。神將此視為條件, 並在一個全世界當中鮮為人知的小國-韓國, 應許了透過各項運動所興起的祝福之歷史。

韓國陸續在1988年主辦「漢城奧運會」、第二次在2002年主辦「韓日世界盃」、第三次在2011年主辦「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第四次則將在2018年主辦「平昌冬季奧運會」, 是繼德國、義大利、法國、俄國、日本後第六個舉辦世界四大體育賽事的國家, 因此被列入「世界四大體育賽事大滿貫」名單之中。在這劃時代的契機之下, 國家的形象與品格也因此大幅提升。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不能光是領受。應該要自己做做看。 

You must not only receive. You yourself must try it out.

받기만 하면 안 된다. 자기가 해 봐야 된다.  
もらうばかりではだめだ。自分がやってみ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