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全國羽球交流賽-活動紀錄

總會長牧師說:
若養成體質,就算是不好的事情也會很喜歡並去做,去做那些就會開心。會無法把喝酒體質、抽菸體質、異性體質、毒品體質、環境體質從自己裡面抽出來,然後被那些東西俘虜來生活。
在如此養成體質而無法脫離的人身邊很難幫忙,也很難救援他而讓他進天國。
要由本人來做才行。本人若討厭「不義」就會脫離那裡,所以有可能進天國。但因為本人喜歡「不義」,所以很困難。
與其去拯救那些人,不如去幫助「其他自己想做的人」並把他們引導出來吧!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鍛鍊習慣的養成真的會左右一個人的人生成功與失敗,透過運動來鍛鍊,來學習如何奮鬥,如何跟撒但征戰,跟時間賽跑,全力以赴的度過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真的很需要!!^從改變體質和養成好習慣開始吧!!

馬來西亞攝理在開年的第一個月就迎來了第一場大型宣教活動---《117黃金杯全國羽球和平交流賽》。 1月17日那天,大家一起透過賽事歸榮耀給神。


管理健康天天行,健康天國行天下
鄭明析牧師也曾因肺病所苦,但主教導他要管理健康。

藉此鄭明析牧師常常勉勵大家:「若忘記管理健康,肉體就會受到痛苦;若沒有忘記管理健康並每天實踐,就會達成健康天國,身體也會被造就得很寶貴、健壯、美麗、神秘又雄壯。」


另類啦啦隊 合一實踐主精神
 一開始,啦啦隊都是為各自的教會加油打氣。然而,眼看一些教會啦啦隊的士氣逐漸下沉,另一隻啦啦隊立馬號召其它教會的啦啦隊伍,一起敲鑼打鼓加入支援陣營,為對方的參賽者加油打氣。

曾經在越南戰爭時期,鄭牧師拿到上頭的指示埋伏敵人。當時,鄭明析牧師因珍惜生命,所以帶著主的心情釋放了仇敵。由於長期在外作戰,非常想念自己在家鄉的妹妹,牧師將仇敵擁入懷中痛哭。秉持著這種精神進行交流賽,現場洋溢著喜悅與和平的氣息,每個人都幸福滿溢。





突破難關不退縮 呼喊主名終勝利
從初賽一路到決賽能夠突破重重難關,憑著的不是技術,而是主的保守與同在,在主面前沒有難成的事。

和平交流賽競爭激烈,現場緊張氣氛沸騰至頂點,球賽甚至一度喊停,因球員接連7個小時的激烈運動而導致腳部抽筋。然而,憑著主的精神他們最終堅持到底,比起任何時刻更加呼喊主。所以,在合一奪冠的那一刻激動得相擁而泣。

因為堅持到底,當付出辛勞結出果實時,喜極而泣。

如果還有一分鐘,你要做不是放棄而是堅持!

失敗,不是給敗者的,是給連嘗試都沒嘗試就放棄的人。只要堅持到底,成功就離你不遠。
末後,牧師祝福所有人緊記---「如果還有一分鐘,你要做不是放棄而是堅持」,因為成功就是「堅持到底不放棄」。 ! 117黃金杯羽球交流賽圓滿結束!

文章來源: 見面與對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要確認「自己的罪與無知」是到什麼程度, 也要確認「信仰的實力」, 還要確認「話語、禱告、管理、證道和傳道的實力」是到什麼程度, 然後改正吧! 如果不行, 造就後再做吧!

Check and see just how severe ‘your sins and ignorance’ are, check your ‘skill level in faith,’ and check how high or low your skill level is in regards to ‘the Word, prayer, caretaking, sermon delivery, and evangelism.’ And fix them. If you cannot do them, then do them by making [yourself.]

 ‘자기 죄와 무지’가 어느 정도인지 확인하고, ‘신앙의 실력’도 확인하고, ‘말씀과 기도와 관리와 설교와 전도의 실력’이 어느 정도인지 확인해라. 그리고 고쳐라. 안 되면 만들어서 해라.

「自分の罪と無知」がどれぐらいなのか確認して、「信仰の実力」も確認して、「御言葉と祈りと管理と説教と伝道の実力」がどれぐらいなのか確認しなさい。そして、直しなさい。できなければつくって、やり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