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台灣的體育環境,還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說到本次的亞洲區的世界盃會外賽,中華對上泰國,讓很網路上出現不少的聲音,其中就會歧視的聲音,不要輸給泰勞阿等等的,其實在體育方面,其實很多已經輸了一塌糊塗,只是我們不想承認而已,今天提幾個來跟各位分享好啦Orz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陽光草坪一景

以小編比較熟的排球為例,泰國積極的培育新一代選手,甚至努力送到各國職業的俱樂部當中訓練,以泰國主攻手Wilavan已經送到中國的恆大女排俱樂部,而且泰國的排球聯賽,幾乎每天都有賽事365天每天都有"國小賽事到俱樂部賽事的話",這是非常令人感到吃驚的事情。反觀台灣選手,排球來說,可以輸出到其他國家的例子,幾乎可說是沒有,足球的話目前有幾位在中超和珠超踢球,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不過,還是有兵役問題,但是政府卻沒有好好的妥善處理....."其實選手不當兵,應該是ok的,因為練球有時比當兵還累XD"

另外足球俱樂部來說,已經有許多集團加入組織俱樂部,豪門都慢慢出現,光是投入在硬體設施上面,就讓台灣望塵莫及,台灣的頂級足球場,在泰國只能說是公園@@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這真的是事實@@主唷...

當然台灣做的好的東西也是很多啦,不過透過這次,在主場當中被2比0 KO,其實應該是讓不少人很驚訝吧,雖然熟足球體壇的人們來說,這應該不是"新"聞,不過,其他國家做的到我們也一定可以做的到,鄭明析牧師說「要嶄新的做,要提昇層次」,只是改變,努力的調整我們台灣一定也可以做的到的^^
我們一定可以給我們國家的選手們,更好的運動環境和舞台的^^共勉之!!!

延伸閱讀
泰國女排:學習中國,打贏中國
中國排球聯賽上座率低少人問津 普及度低還不及泰國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有「內心」偏向不義,導致「肉體」受到那內心的影響而行不義的<下等層次的人>;有只是「內心」不義地思考,後來忍耐並治理而沒有以「肉體」行不義的<中等層次的人>;也有乾脆連「內心」都不思考不義的<最上等層次的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要做得好,這樣即使受到排擠,也反倒會因為有更多時間而覺得高興。 

You must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n, even if you are left out in the cold, you will actually like it because you will have more time to yourself. 
개인이 잘해야 왕따를 당해도 오히려 시간이 더 생기니 좋아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てこそ、仲間はずれにされても、むしろ時間がもっとできるから喜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