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即時去做吧!努力傳道吧!-隨筆

今天話語才說要即時去做,就聽到令人心碎的消息,如果可以避免,應該要怎麼做,應該就是要隨時去分享,隨時的見證,隨時的關心自己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讓他們都有機會可以接觸福音,讓他們可以擁有相信神的機會!

雖然每個人都只有24個小時,但是怎麼使用,左右你人生的價值,人生無法重來,但是可以把握每一個當下!抓住每一個時機,好好的實踐!好好的去做!度過不後悔的人生吧!!
月明洞一景-野心作


我往生的朋友,願你去到天國,得享安息

剛剛收到一個同事往生的訊息
我的內心傷痛不已

雖然知道他身體一向不好
但仍無法接受他就這樣去逝了
難過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體會到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昨天還好好活著的一個人
今天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了

我心中有一個很大的遺憾
明明有機會跟他分享進入天國的話語時
我為何沒有抓住機會與他見證並分享呢?

如今他的靈魂會在何處休憩呢?
我甚悲傷,因為錯過了救援生命的機會
如今也只能為他禱告

這瞬間
我想起我還未傳道的親人
我所愛的朋友與家人

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把福音分享給他們呢?
是否我還要再一次等到來不及時
才感到後悔與遺憾嗎?
我們一起好好的做吧!!!
共勉之!!!!!

*************
在<定下的時間>絕對要禱告,因為那時聖子、聖靈和主都會同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這世上>若想要造出某個東西,就只能造到「肉體的界線」為止。假如是造到「內心的界線」為止,肉體就無法全部走遍。 
When people intend to make something in THIS WORLD, they make it up to ‘the limit of the body.’ If they make it up to ‘the limit of the heart,’ the body cannot go all around it. 


<이 세상>에서 무엇을 만들려면, ‘육의 한계선’까지만 만든다. 만일 ‘마음의 한계선’까지 만든다면, 육이 다 못 돌아다닌다. 

<この世>で何かを作るためには「肉の限界線」までだけ作る。もし「心の限界線」まで作るならば、肉が全部まわ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