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法網決賽-抓住時機運勢得勝吧!!


經過一陣搏鬥,這次的法網雖然有些遺憾,小編喜歡的選手並沒有進入最終決賽,球王塞爾維亞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打敗納達爾(Rafael Nadal),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打敗費德勒硬是挺進最終決賽,不過依然上演一場好戲,讓球迷一飽眼福。
月明洞一景-石頭慶典


網球的世界也是一物剋一物,並沒有一個真的可以完全制霸整個網球界,綜觀來看,除了紅土比賽由紅土之王Rafael Nadal比較在行,幾乎都是由他主宰之外,其他草地硬地,並沒有那麼明顯說一看就知道是誰會贏,不過Rafael Nadal今年也準備的不好,所以在法往前的大師賽,一些紅土賽事沒有打的很好,跟往常達到冠軍,成為法網種子選手來看,其實真的差異很大,也罩成還沒進到決賽,就要面對球王Novak Djokovic,雖然漸漸進入家境,但是對方並不會給予那麼多的機會,所以最重還是敗陣下來!


而費德勒Roger Federer則是就差那麼一點點,砲火不夠猛烈,球質不比Stanislas Wawrinka,所以最後還是一面倒而輸了,實在可惜,體能上當然也還是差了不少,連續出賽,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有差。


本次的決賽,看的是驚心動魄,因為雙方互有超前,一開始也沒有說準誰會贏,第一盤Djokovic打贏,但是隨後Wawrinka馬上再第二盤扳版回一程,而且到趕三盤,提早下班,生擒Djokovic,看似Djokovic真的比較兇猛,但是卻無法壓制Wawrinka,只能說網球也是一物剋一物,並不是誰就一定可以主宰整個賽事。
Djokovic已經表現的非常不錯,但是Wawrinka卻打的更為出色,而且更加小心細膩,如同總會長牧師所常講,一定要剛強壯膽,常常抓住時機,拼出致勝分,自己的發球局也把握的不錯,常常love game"完全沒有給對方得分",最終,Djokovic也想要拼回來,但是苦於無法壓制對方,最終還是由Stanislas Wawrinka鎖定勝利!!!

看完比賽的部份畫面,只能講,要抓住機會,而且要大膽,並且要努力的得勝對方,就算偶而有失敗,但是絕對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得勝對方,最終甜蜜的果實就會屬於你的!!!

我們也一起得勝這場人生的比賽吧!!
*************
有些人雖然說自己是以主為中心去做的,但在現實中其實是以自己為中心去做的。他們以自己的認知為中心去做,這是習慣,所以會因著那縫隙而產生問題。聖靈會說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要造就到個人能做得好,而讓個人能盡到<責任>,如此不論是管理者、傳道者或教役者都不會累倒。 
 
By making [lives] do well as individuals, you should let them be RESPONSIBLE individually. Then the caretakers, those who evangelized [them], and the head leaders will not get tired.  
 
개인이 잘하게 만들어 주어 개인이 <책임>을 하게 해 줘야 관리자도, 전도자도, 교역자도 지치지 않는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作ってあげて、個人が<責任>を果たせるようにしてあげてこそ、管理者も伝道者も教役者も疲れ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