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為何喜歡跟攝理教會弟兄姊妹一起運動呢??-排球隨筆

今天久違的跟週六早晨運動,跟一群新朋友和受洗不久的大學生們一起運動,今天可說是很特別的感覺,終於有曬到太陽,並且流汗到一個淋漓盡致的感覺!!

今天狀況,小編是教練的立場,比較不一樣^^

所以對孩子們練習的過程,其實有時候不見得只是練到別人,用不同的方法,也是可以練到自己,只能說今天練習的過程,充滿著鍛鍊、歡樂、恩典、拼勁,跟著攝理教會弟兄姊妹一起運動,就是有這些元素存在^^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當然也感受到自己體能稍微的掉了一些,不過還可以經過訓練就回來的狀況^^鍛鍊過程之後,孩子被鍛鍊到了,也比賽交流了,結束後,大夥就做最後的總結,每個人分享一下自己今天的心得。讓小編再次聽到一些許久沒聽到的一些真心話,也重新找回過去,為何那麼喜歡跟教會弟兄姊妹一起打球的原因了^^

其中一個弟弟說道,因為他在外面也會一起運動,在社團練習等等,但是有的人是被父母逼著來,有的人只是想要動一動,有的人是很想要學習,很想要練習而來社團,所以因為帶著不一樣的想法,所以有時候練起來,難免會有不一樣的狀況,無法很投入,這弟弟也是有些鬱悶,但是跟著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運動,不是只是運動,而是鍛鍊和實踐話語的一個時間。擁有共同想法一起做事情,一起運動,真的是很不一樣的環境^^打起來就會很開心,也可以更盡興不是嗎^^

另外一位還在就讀高中的學弟說道,其實他只喜歡專注在自己喜歡的球類身上,其他的球類就只是隨意的玩玩,也不會在意輸贏,更不用說會去練習它,不過碰到我們的時候,發現不一樣了,看起來打排球真的挺有趣的,而且弟兄們也是努力的呼喊,喊口號,努力的在拼鬥每一球,學弟也開始努力的練習,不過打排球並無法馬上打的好,也需要很多的練習,雖然學弟一開始真的打的不好,但是邊打邊調整,這學弟還沒有慧根的,漸入佳境還真不賴呢。

所以接觸年輕人真的不錯,幾乎年紀差了好己輪的狀況,自己的體能和運動能力還真的不錯^^這是蠻開心的,過去鍛鍊的還是有差,不過也可以感受到孩子們開始感受到打排球的喜悅^^這其實有時候是很難傳達的,需要跟一些比較會打的人一起打,打的起來,打的盡興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感覺,而且還有一些前提,喜歡運的,想要練習,或是想要挑戰,不過可以理解到果然,前輩的存在真的蠻需要的,才可以帶給後輩一些新的體驗、概念給予後輩^^,讓他們體驗到一些他們沒有體驗過得狀態^^

小編一開始剛來教會的時候也是這樣,真的覺得跟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打球很部一樣,很開心,很喜悅,很有恩典,沒有狀聲詞或是帶髒字,打球變得很正向XD真的是很有活力,而且結束以後,分享著鄭明析牧師的話語,聽了更加有力量,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神奇,為何這些弟兄姊妹可以說出這樣的話語,但是漸漸了解之後,發現這邊真的是很好學習,改變自己的地方,從三十個論還有證道話語,每次都不一樣,一直學習新的東西,所以連打球也是一樣,可以說,每次聽完話語,打球就會有不一樣的態度和精神!!越來越強小編不足的部份!!


攝理教會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熱血也有活力,愛運動,正向思考,能夠跟著學習真的是很棒呢^^透過運動學習信仰,透過信仰改變自己的生活和周遭,我們一起努力改變,努力提昇,也努力的傳道吧!!!^^
共勉之!!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不論<皮膚>再怎麼柔軟,假如<自己的手掌>是粗糙的,就還是會覺得很粗糙。<手掌>也要一樣柔軟,才能感受到<柔軟的皮膚>。如此一般,不論< 神、聖靈和聖子>再怎麼以「愛」柔軟地對待並幫助人,人還是只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來感受。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在做事時最該小心的部分>,就是「陷入自我主觀、自我中心去做事」。因此,總是要如同看著指南針來前進一般,絕對以聖子和分體為中心才行。  
THE THING THAT YOU MUST BE MOST CAREFUL ABOUT WHILE TAKING ACTION AS AN INDIVIDUAL is ‘[not] being caught up in your own perspectives or centered on yourself as you do things.’ Therefore, just as you would travel always referring to a compass, you must absolutely center on the Holy Son and the Bunche. 
<개인이 하면서 제일 조심할 것>은 ‘자기 주관, 자기중심으로 빠져서 행하는 것’이다. 고로 항상 나침반을 보고 가듯, 절대 성자와 분체를 중심해야 된다. <個人が行なう中で一番気をつけるべきこと>は、「自分の主観、自分中心に陥って行なうこと」だ。だからいつも方位磁石を見ていくように、絶対に御子と分体を中心に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