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六月畢業季,準備好了嗎??

六月到了,又一個再次展翅高飛的日子,但,是起飛呢,還是重重落地,就要看自己平常的努力和準備了!!
進職場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了。

在公職,軍旅,職場的同胞,可以看看這篇。
論升遷,首先呀,你的富貴在主的手上,這點應該有共識。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可是我們的責任分擔,不小心就出問題。

以前,一位笨蛋總司令來部隊訓話時,有一句話值得你們參考一下。

升官法則,戰時靠戰績,平時靠關係。

「關係」乃,對妳的上司要非常順服,十分恭敬。(提前6:1)(彼前2:18)

部隊不打仗,就會內鬥,你只要不小心,就會被鬥到或鬥倒。(箴言3:21)
撒但是不休假的。

職場,一些無法上升的東西,只好把妳壓下或弄黑,才能突顯它的優勢。

這時喔,你要有智慧,要借力使力,不要蠻幹!
平時不要留任何話柄,一句都不行。(多2:8)
血氣時也不准開口說話,一句都不行。(詩39:1)

切記,態度決定高度,也要讀專業書,讀英文。

不讀書,你態度再好也沒用!
實力還是核心!!!

光說不練,這已經是前輩的等級,一開始都是要一頭栽入去做,被使換來使喚去,所以,沒有個兩把刷子,就需要動作快,學的快,這樣才會被重用!^^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看看你自己吧!難道聖子有代替你去做你該做的事嗎?給予教導時,你就去實踐了,不是嗎?由你接受鍛鍊、由你經歷痛苦、由你去實踐了,不是嗎?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沒有學習到個人能做得好再去做,而總是習慣要有人一起幫忙才去做的話,就會因為沒有使用 神和聖子所賜的銀子,導致腦的思考僵化而很軟弱。 明明之後一定會遇到不得不獨自去做的狀況,要是那時獨自做到後來產生問題、發生事故,就無法快速處理。因此會受傷或令人惋惜地死去。 
If an individual does not do it after learning to do well but develops a habit of doing it only when someone helps them, they end up not using the talents that God and the Holy Son have bestowed upon them; as a result, the thoughts of their brain will become hardened and thus weaken. A situation where they must do it by themselves certainly befalls them sometime. Then if a problem breaks out or they get into an accident while trying to do it alone, they will be unable to resolve it quickly. Consequently, they will be hurt or even die sadly. 

개인이 잘하도록 배워서 하지 않고, 늘 누가 같이 해 줘서 해 버릇하면, 하나님과 성자가 주신 달란트를 쓰지 않아서 뇌의 사고가 굳어져서 약하다. 그러다 혼자 할 수밖에 없는 상황이 꼭 닥치는데, 그때 혼자서 하다가 어떤 문제가 생기고 사고가 나면 빨리 처리하지 못하게 된다. 고로 다치거나, 안타깝게 죽기도 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学んで行なわずに、いつも誰かが一緒にやってくれてやる癖がつくと、神様と御子がくださったタラントを使わなくて、脳の思考が凝り固まって、弱い。 そうしていて、一人でできない状況が必ず襲いかかるが、そのときに一人でやっていて、何か問題が生じ、事故が起こったら、早く処理できなくなる。だから、怪我をしたり、残念にも死んだりも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