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挑戰更高層次吧!!!-隨筆


 就算下雨也還是努力堅持每天的運動,在阿法節的這一天,我很期盼透過天空的雲彩,可以體會並看見聖三位的心情,與對這時代的見證!

直到,跑玩了今天的路程,卻仍然沒有看見較具體的形象…
月明洞一景-白寶座野心作
或許還在幻想著,不過我想,這些形象的雲大概都往月明洞跑了唄XD不然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呢@@
心想:今天老鷹怎麼不見了?好歹,應該會出現愛心雲吧!?還是,有象徵字母,或是時代的阿拉法字母!?

最近,努力挑戰更高屬靈的層次,有些煎熬,於是更呼喊聖靈賜下體會。到底為止會動工的聖三位,終於,又透過雲彩和我對話了!(不知道,各位覺得這是什麼形象呢?)

聖靈對我說:<要度過符合價值的生活>。

對於,小狗而言,一支雞腿幾口飯或許就可以滿足一餐,但是,對於老虎,沒有幾隻雞恐怕無法滿足,如此一般,人必須度過符合其價值的生活、按照價值被使用,才會得到滿足。

想起總會長牧師的教導,"人不是以著環境來生活",固然會因著艱困的環境而在行事上遭遇阻礙,但無法直接傳道的時候,他以著禱告透過魂體、藉由心情相通的人去實踐,以著筆尖不斷紀錄聖三位心情深刻的話語,為 神達成創造天地與人類的目的,…因為有表率,所以有實踐的方向,也有確實的道路。

想法左右一切,到底為止, 神一定會動工的!

最近,事情很多,也很忙,但屬靈上絕對不能讓步與退縮,也不想!透過這雲彩,我再次得到信心,也要更努力見證這時代與使命者~~

不論是禱告、讚美或話語,難道憑著「肉體」光用「嘴巴」說說就會有感動嗎?「內心和想法」必須跟著一起過去,才會有感動、感受和體會。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越珍惜自然聖殿,越會有所體會;越寶貴地對待自然聖殿, 神越會動工。 
 
The more you value the Natural Temple, the more you will realize. The more you value the Natural Temple, the more God will work upon [you]. 
 
자연성전을 귀히 여길수록 더욱 깨닫게 되고, 자연성전을 귀히 대할수록 하나님이 더욱 역사하신다. 

自然聖殿を大切に思えば思うほど一層悟るようになり、自然聖殿に大切に接すれば接するほど神様が一層働きかけ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