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花語月明洞-工作隊紀錄

去過一次花季時節的月明洞
想必你可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XD
以後我只要五月來月明洞了^^

為什麼呢??因為花是多倒數都數不清,掉都掉不完,風栩栩的吹來,漫步在花雨當中,與主一起甜蜜散心,哇,想到這裡,心裡又是甜吱吱阿^^


花語月明洞-往文化館之路

小編四季都去過月明洞了,說實在,也花了四年的時間,四次的過程當中蒐集而成XD,其中包含鍛鍊的行程,或是第一次訪韓開心又有恩典的行程,當然也有兩次就是小編最愛,月明洞工作大隊,付出心力,為聖地建設直接的付出,這才是最有感覺的行程!!也是最有恩典的行程!

長期的住個一個月和三個月,三個月的這次,也就是去年,從秋季到冬季,雖然沒有跨到年,但是光是這三個月,從綠意盎然到秋葉瑟瑟,到只剩下松樹站立在那邊,其他楓樹葉子都掉光為止,到最後,銀白的世界,說實在,沒有親眼看到你不會相信,這是個同樣的地方,但是為何可以那麼的不一樣,那樣的美麗!

小編是選手出身,來到月明洞可以說是大大的被使用,因為體能可以說無限,打排球的手,在這邊可以說是最有用途的,因為這邊所有的一切,都幾乎要用到手XD當然踢球是用腳,但是那不是在工作XD,一方面手臂要有力,腰也要有力,也要持續力,排球員幾乎都可以具備,尤其是腰力和手部腕力,小編也練過防守型的自由球員,體力當然是很有自信。

來到月明洞這邊一試,還好,沒有丟鄉親的臉,基本上跟韓國哥哥們不相上下,力量差一些,但是勤能補拙,多作幾次,就跟他們做一次是一樣的啦^^

在五月花季工作是最幸福的時候,因為這是月明洞最美麗的季節,花多隨風飄揚,好像長了翅膀一樣,能在這樣的時候,工作,休息的時候,漫步在月明洞,真的是一大享受,花不是只有櫻花而已,光櫻花品種就達好幾種,有些呢??比如說映山紅、複辮櫻花、杜鵑花、山茱萸花、蒲公英、百日紅...等等,小編這個比較沒有涉獵,改天詢問高手,再做深度報導^^

還沒有來過四五月花季月明洞嗎??那你一定要趕快計畫一下明年的schedule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開始>如同「農夫在田裡撒種」。如果農夫撒下了種子就會發芽,穀物會因著陽光、雨水和風而長大。這麼一來,只要拔出雜草和稗子之後施肥就行了。這樣做下去就會達成目的,也會迎接到可以看到結局的「秋收時分」。為了達成<結尾>,也就是<目的>,就算刮起暴風雨也要<開始>才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做得好,就會有「成就感」,也會留下「故事」而一輩子成為「話題」、成為「驕傲」、成為「教育的材料」。 

 When you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you have ‘gratification,’ and ‘deep stories’ remain as ‘talk topics,’ ‘things to take pride in,’ and ‘education material’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개인이 잘하면, ‘보람’이 있고 ‘사연’이 남아 평생 ‘이야깃거리’가 되고 ‘자랑거리’가 되고, ‘교육 거리’가 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甲斐」があり、「経緯」が残って、一生「話題」になり、「自慢の種」になり、「教育の種」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