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所認識為人犧牲的總會長牧師-隨筆

如果,說到一個狀況,如果自己變成植物人,你會希望留在人世讓人照顧呢?還是乾脆一了百了,不要讓人煩惱,增加別人的困擾呢??

不過,死應該是不行了XD因為自殺是不能進天國啦,但是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很多很多的思考....所以一方面要為自己的安全禱告@@,一方面要為了自己可以順利,健健康康的生活禱告,哎呀,離題,要為人犧牲,不容易,讓自己變成為別人永遠的負擔,這也真的很讓人覺得失落....

成為為別人生活的人,為人犧牲的人真的不容易阿,不容易.....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聖子愛之家
被偷走的那五年...這部電影
這一部電影,引起我與妻子熱烈的討論
電影的內容,讓我數次落下感動的眼淚
因為不是電影介紹,所以就略過大部份的劇情

我們熱烈討論的部份是
當女主角的腦萎縮,漸漸忘掉一切的記憶時
她瞞著老公,而選擇了成功率只有20%的手術
女主角選擇健康的帶給老公幸福,
或寧可死了以免連累老公,
但手術的結果是出人意料的…

女主角沒有死,但是卻全身癱瘓,
成為一輩子無法行動的人,
後來她的腳長了壞疽,必須截肢,
在那時候,女主角央求她老公,讓她死…
我可愛的老婆問我,
如果這狀況發生在她身上的話,
她怕連累家人,怕活的沒尊嚴,
怕一輩子要人照顧,她認為死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她覺得全身癱瘓再加上要切斷一隻腿
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她問我,我會如何選擇?
我思考後就這樣說了:
我是相信 神的人,
我們牧師教導了很多神的愛
我會問 神,為何不帶我走,
留我在世上的目的是什麼?
請 神告訴我祂的旨意,但不論能否康復,
我都會按照旨意去做的,
總會長牧師教導我們,
人有肉體,有魂體,
有靈體肉體存在的目的,
是為了幫助靈魂進入天國,
我想只要我的靈魂還在肉體上,
我能夠清楚思考,開口說話,
我會繼續活下去,請別讓我死。

我想我會用我的耳,繼續聆聽福音
用我的生命,努力的見證那福音的主人,
用我的口傳揚福音幫助更多人回到 神的愛中
為了不連累家人,我會出有聲書
賺錢養活無法行動的自己
這是我真實的想法,只是老婆大人無法接受,
因為對人的牽掛與愛,讓她沒有看見 神的計畫。

教導我這福音的牧師,
從七八年前開始至今,
我聆聽了將近十年的證道話語,
我清楚的知道他的內心、精神與想法,
我相信這樣的選擇,
應該是正確的我知道他為 神而活,
對 神的愛超越世上所有的一切,
只是老婆大人覺得理想容易,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承認,
事情沒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
往往比較容易四十歲以上的男人
(就只剩一張嘴了XD),
不過就是要將這些話說出來,
我想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很神奇的就在今天晚上,教會例行的周五禱告會
禱告會之前其中有一段話語,剛好就回答了我與老婆大人對話的內容真的是 神的愛,活生生的顯現在世上教導我們話語的總會長牧師,我們稱他為老師。

啟示者禱告跟神對話時,因為跪了很久,所以腳很麻後來就動了一下,以下是神讓那啟示者所見到的景象

***
禱告過了一陣子,我的腿開始發麻。我瞬間把腳伸展一下,紓解腿的酸麻,這時我看見老師禱告的模樣。跟我以前實際看過老師晨禱的模樣一樣潔淨又完美,老師如此以端正的姿勢跪著禱告。
我的魂在老師旁邊一起跪著禱告。以肉體的時間來算,感覺過了兩三分鐘,但是以魂來感覺,則像是三四十分鐘左右。當我這樣在老師旁邊一起禱告時,我的魂又再次感覺到雙腿發麻。我心想,老師會不會也雙腿發麻呢?於是我睜開眼睛看老師,發現老師的姿勢完全沒有改變,一直端正地禱告著。
 那時我聽見老師內心的聲音。「聖子啊,我的肉體雖然雙腿發麻、肚子很餓、很吃力,但是如果放棄我的雙腿能領受聖子的一句話語,我會這麼做的。就算我必須切斷雙腿,但聖子的一句話語比任何一切都寶貴,所以如果放棄我的雙腿能領受聖子的心情,我會這麼做的。
如果放棄我的雙腿能將一個生命的靈,哪怕是一點點也好,能更加把他引導到生命圈的話,我會這麼做的。我的雙腿是遲早會消失的有形物質,但聖子的話語是千年中都會在地上、也會永遠在靈界留存的話語,不是嗎?為了一句話語,我沒有什麼不能犧牲的,也沒有什麼不能忍耐的。」我聽見老師這樣內心的聲音,我的雙腿雖然很麻,但我非常感謝我能一起稍微感受老師的痛苦,所以我流下眼淚。

***此段內容節錄啟示者的話語***

回到家,我親愛的老婆大人說:
總會長牧師真的很偉大
他為了救援生命,連雙腳都願意犧牲
而想到她自己卻為了人的尊嚴,為了面子,為了不連累家人
而輕易的想放棄生命,
自己的想法真的跟神的想法
差好多好多…

我回答她:
這就是我們老師真實的樣子,
老師不斷傳揚的福音
是他付出生命跟主懇求而辛苦得到的
目的是為了救援生命進入天國
所以未來無論遭遇順境或是逆境
我們都要努力的學習老師對 神那完全的愛
這樣才能幫助自己,也能幫助身邊所愛的人…

真的很睏了,但是聖靈感動我
我必須將這文章寫下才能休息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你有所幫助~~~
也可以更加了解教導我的總會長牧師


*************
不論<皮膚>再怎麼柔軟,假如<自己的手掌>是粗糙的,就還是會覺得很粗糙。<手掌>也要一樣柔軟,才能感受到<柔軟的皮膚>。如此一般,不論< 神、聖靈和聖子>再怎麼以「愛」柔軟地對待並幫助人,人還是只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來感受。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無法「全部」都背起來,所以至少要背「核心單字」。如此就可以透過那些想起「全部」。 

 Since you cannot memorize the ‘entire [message],’ at least memorize the ‘core word.’If you do, you will be able to recall the ‘entire [message]’ through that. 
   
‘전체’를 다 못 외우니 ‘핵의 단어’라도 외워라. 그러면 그것을 통해 ‘전체’가 생각난다. 
 
「全体」を全部覚えられないから、「核の単語」だけでも覚えなさい。 
そうしたら、それを通して「全体」を思い出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