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什麼時候奔跑,是最輕鬆呢?

2015年的起頭,是<開始>也是<結尾>~,努力的做事才能夠達成神的心願,今天見證有一篇,因為禱告的關係,所以神拯救了弟兄的媽媽,聖子跟他說,可以換你達成我的期盼嗎??同樣的,我們也要達到一個水準,才有實力達成主的期盼,可以成為主可以期待的對象!!!

月明洞一景-野心作前的松樹
絕對要《做到底》…

最近看NBA也是如此,騎士對老鷹,球皇詹姆斯也是打到抽筋,忍痛打完,頭一次被採訪是坐著採訪,教練都說,「他硬是讓我們輸」,如此說到了。

每一個年頭都是很重要,不過若是了解必要性,價值性,就可以很清楚,最近真的非常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很重要,很重要!!不管如何,在各自的場合都要成為主的踏板一般,能夠好好的見證,並且更多的分享。

如果只是普通的人,別人也會覺得教導你的牧師是個普通人,如果你是個名人,是個風雲人物,或是教導你的那一位,也應該很厲害,很不一樣,同樣的,使徒也是一樣的立場,讓耶穌可以站在他們肩膀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可以看的更高更遠,所以我們今年一定要好好的下定決心,好好的努力傳道才是^^

常常禱告,跟主討論,好好的合一的做事,成為兩股繩子一般,這樣做事會是最簡單,今天牧師說道,如同打掃要先掃地之後在拖地,這樣,就會變得很輕省一般,應該要合一的做,就可以達成大歷史!!原本無法作到也可以因此達成!!
總會長牧師說:
要是在「結尾」沒有做好而沒有好好送走聖子,之前的辛勞終究都會白費,黃金會變得像銀一樣。
如果沒有好好「收尾」,希望就會破滅。
如果在「結尾」時變心,命運就會被左右而從這邊變成那邊。
為什麼必須要「做到底」呢?因為必須要走到「盡頭」,才能看到「盡頭」。
 為什麼必須要「做到底」呢?因為必須要完全做到底,然後結算分數來決定勝負。
 假如中途的分數很好,卻在「結尾」時放棄,就無法被稱為勝利者。假如中途沒做好,但有好好地「收尾」,就能改變命運。
朝恩牧師說:
唯有「走到底」的人才會勝利。
 必須走到「盡頭」才會看到期盼的事物。
必須走到「盡頭」才會有<希望之門>,然後能打開那扇門、進入裡面達成<夢想>,所以必須要走到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大衛服事並愛著 神,如此讓個人能做得好,於是成為了勇敢、勇猛且個人能做得好的英雄。 之後只要大衛出現在戰場上,以色列敵國的軍隊就認為自己會被石頭打死,然後如同被追趕的狗一般逃走了。
 
 David made himself do well individually while loving and worshipping God. So he became a hero who did well individually and who was bold and courageous. 
Later on, whenever David appeared in a war, the troops of Israel’s enemy nations fled like dogs that are chased after, for they had the perceptions that they would be killed by a stone. 
 
  다윗은 하나님을 섬기고 사랑하면서 개인이 잘하도록 만들어, 용감하고 용맹스럽고 개인이 잘하는 영웅이 되었다. 
그 후에 이스라엘의 적국의 군대들은 다윗이 전쟁에 나타나기만 하면 돌에 맞아 죽음을 당한다 인식하고, 쫓기는 개처럼 도망쳤다. 
  
 ダビデは神様に仕え、愛して、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作って、勇敢で、勇猛で、個人がよくできる英雄になった。 
そのあとイスラエルの敵国の軍隊は、ダビデが戦争に現れたらいつも石に打たれて殺されると認識して、追われる犬のように逃げ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