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一片丹心----隨筆

總會長牧師
在眾多<特質的王>當中,不知道誰會成為「王」。<想法>必須跟 神、聖靈、聖子和時代救援者一樣,<愛>也必須一片丹心。
一片丹心顧名思義,就是不會改變,永不變質,對於信仰人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單字,因為對主不會改變 ,一直相信著神,一直侍奉著神,一著愛著神,一直倚靠著神,這是很重要的。

雖然人們還是善變,不過,如果一直思考著神,一直一片丹心的話,就不容易違背神的心意,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信仰當中,真的很多單字很重要呢^^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


《一片丹心》

艷陽天
挺著紅通通的臉龐 前進
燦爛的天光 炫耀我們的愛情


雲翳漸起
與迎面輕拂的風共舞
愛的節拍 撲通 撲通

下雨天
是不可多得的好日子
踩過溼漉的水窪 協奏雨聲 滴滴答答

將逝的這一年
我為我倆的愛情 定義顏色
稱作
"一片丹心"


要開始,才能達成結尾,也就是「目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大家一開始會跟人們一起過人生,後來終究會由個人去做個人該做的事而生活下去。所以個人要做得好才能成功。 


All people live their lives along with others; but ultimately, the individuals live doing what they have to do as an individual. That is why you must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n you will become successful. 

모두 사람들과 더불어 인생을 살다가 결국은 개인이 할 일을 개인이 하면서 살아간다. 그래서 개인이 잘해야 성공한다. 

みんな人々と一緒に人生を生きているが、結局は個人がすべきことを個人がしながら生きていく。だ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てこそ成功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