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如何作到完全? 體會必要性吧!!!

既上次說到就連打球姿勢也是要作到完全,作到完美之後,我們看一下牧師是怎麼教導我們的吧!現在,只剩下"做的完全"這條路了!

如果只是普普通通,歷史是無法展開,只是挑輕鬆的作,是無法提昇層次,並嶄新的作!牧師也說過:「小事上盡忠誠」,從小事上開始就作到完美,作到完全!當遇到大事的時候,就只是一堆小事的串連而已^^
月明洞一景

很多時候,我們在教會當中學習的時候,因為沒有實踐的徹底,沒有作到底,因此有時還差一點點,或是就真的差很多,往往變成工作的時候,在學校的時候,就會遇到界線,生活會遇到界線。

如果小挫折還好,但是遇到人生的關卡的時候,有時候甚至會因此埋怨  神,為何神沒有幫我,為何神沒有賜下祝福和機會,不過其實有時候,事我們沒有把握,沒有好好的預備準備!!

總會長牧師說:
《人會隨著想法和行動而左右命運,為了讓肉體、精神和行動都能發育並成長完全而行動吧》 話語節錄
人很脆弱,而且又不是神,所以不可能做得很完全。

要做得完全是很困難的,是不可能的。 -這句話是「非原理的理論」,是「撒但的理論」。 -是「辜負 神期待的言語和行為」。

做得完全吧!可以做得完全的。 -這句話是 神、聖靈、聖子和救援者的話。 -是能達成 神旨意的話。

身為人是可以做得完全的,所以才說「要完全」。
因為三位會幫助、救援者會同在而讓人能做得完全,所以才說「要完全」。
--------------------------------------------------------
也因此體會必要性,就可以體會並且逐漸作的越來越完全,會更努力的作,會更拼命的作!!
朝恩牧師說:
因為必須要完全實踐才能進入<天國黃金城>,所以才說「要完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小孩子在院子裡玩耍,有狗邊吠叫邊靠近。其實只要立刻進入房間就可以,但因為父母沒有教導,結果小孩子就被狗咬死了。父母因為愛子女而給他吃很多東西,所以那小孩長得肉肉的,也很健康。 不過父母卻沒有教導他。 

When a young child was playing in the front courtyard, a dog approached her barking at her. If she had quickly gone into the room, she would have been safe, but because the parents did not teach her, she was bitten by the dog and died. 
 Because her parents loved her, they fed her a lot. So that child was healthy and plump. But the parents did not teach her. {Translator note: the gender for 48 and 49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Korean original.} 

 어린아이가 마당에서 노는데 개가 짖으면서 다가왔다. 즉시 방으로 들어가면 되는데, 부모가 안 가르쳐 줘서 개에 물려서 죽었다. 부모가 자녀를 사랑하니 많이 먹여서 그 어린아이는 살도 찌고 건강했다. 하지만 가르쳐 주지 않았다. 
  
 子供が庭で遊んでいるところに犬が吠えながら近寄ってきた。早速部屋に入っていけばいいのに、親が教えてあげなくて、犬にかまれて死んだ。 親が子供を愛するから、たくさん食べさせて、その子供は肉付きもよく、健康だった。 
しかし教えることをしな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