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最好的保險-攝理教會好文

俗話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對於基督徒來說,神就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保險呢當然也還是要保啦,不過,神的賜予最好的神, 神的預定都是美好的不是嗎^^
每日一文來看看不一樣的文章吧!!
月明洞的春天一景
月明洞春天一景

「請問有保險嗎?」
「沒有。」
「那麼,會花很多修理費。」
「不管怎樣,交給你看看是哪邊故障了。」

「麻煩你先留下連絡方式,我們之後會再連絡你。」

不久之前,我的智慧型手機正在充電時,電源突然關掉了。我採取緊急措施將背面的背殼打開,把電池拔掉後再重新裝回去,並試著重開電源。但是依然任何反應都沒有。不得已只好去服務中心。送修手機的隔天,接到連絡說主機板壞掉,修理費要九千元以上。

比這冤枉的狀況在生活周遭也常常聽到。沒有保汽車險卻和停好的車子發生擦撞事故的情況;沒有保醫療險而接受入院治療的情況等等。雖然和那些事情比較起來,我的情況還算是好的,但因為要花費珍貴的錢而感到可惜。感受到「這種時候原來需要可以應對的保險啊。」

但是保險並沒有辦法完美地解決這樣的問題。就算有智慧型手機的保險,也會索取一些修理費;就算有保汽車險,按照事故的狀況,費用還是會有所增添;就算有保醫療險,也沒辦法讓你如生病之前那般健康。

雖然時常將保險比喻為遮雨的雨傘,但正確地來說世上所有的保險,只能說是擦乾被雨淋濕的水氣的手帕而已。

如此看來,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加入了如同100%完全防水的雨傘般的保險。意思就是,相信無論在水中還是火中都保守我的 神。


最棒的保險

如同100%完全防水的雨傘般的保險,

無論在水中還是火中都保守我的 神。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神、聖靈和聖子瞭解「未來」的一切而動工。三位賜下感動並狀況和條件時,是了引導人走上「活路,更順利的路」。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個人做不到就無法盡到<責任分擔>。 
 若無法盡到<責任分擔>就會失敗。 

 If an individual does not do well, they cannot do their <responsibility>. 
If they cannot do their <responsibility>, they will fail. 
 
  개인이 못하면 <책임분담>을 못 한다.
<책임분담>을 못 하면 실패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なければ<責任分担>が果たせない。 
<責任分担>を果たせなければ失敗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