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自己做的好的必要性?

《一代宗師》片中有段話
說明習武之人的3個境界
見自己
見天地
見眾生
我也是習武之人
卻遇見了一個人
在見眾生之上
完全做到
愛眾生
這人 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果然真的需要好好了解聆聽話語的必要性!
了解這個時代的價值性!!!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插上翅膀吧!架起帆吧!》
當我因著近來忙碌的工作與生活而感到疲憊,內心糾結而無法解開時,在每天與主一同奔跑的路上, 神賜下萬物的啟示!

這翅膀非常非常的壯觀,橫跨天際,手機只能照出局部。內心頓時得到安慰,…

(當我詢問如何可以完全解開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問題時,也會期盼看到愛心形象的事物,表明 神的同在與愛,但往往不是如此。)

晚上,到教會幫傳道的生命講義,呼喊話語、見證時代,結束後,內心完全得到醫治。…啊!那時,才完全瞭解,原來 神賜下的答案是這個,祂期盼我抓住話語、呼喊話語、抓住主來解決,原來是藉著話語帶領我飛翔~~

原來,在這週的主日話語中,早有了答案!…
總會長牧師說:
在名為「自己」的<船>上,完美地架起如「老鷹翅膀」的<主的帆>,並做得完全吧!

不瞭解就是瞎子。因此,若不瞭解,即使面對再怎麼寶貴的事物,也會因為不瞭解「必要性」而不會緊緊抓住、不會行動,只會讓事情就那樣過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年幼,但若學習也能做得到。然而,有些人因為不瞭解、因為做不好,導致無法解決不怎麼樣的問題而死亡。這是沒有教導的父母和指導者的責任。 

Even though a person is young, they can do it if they learn it. But people fail to resolve a trivial problem and die because they do not know and because they do not do well. The responsibility falls upon their parents and leaders who did not teach them. 

어려도 배우면 할 수 있다. 그런데 몰라서, 못 해서 하찮은 문제를 해결하지 못하고 죽는다. 안 가르친 부모와 지도자들의 책임이다. 

幼くても学んだらできる。それなのに分からなくてできなくて、何でもない問題を解決できなくて死ぬ。教えなかった親と指導者たちの責任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