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在教會成長的孩子,好幸福!~

能夠在教會成長,這是孩子的福氣,也是祝福!
這是由衷之言!
月明洞一景-青瓦屋前方


昨天孩子們一同參與獻堂藝術祭,我突然想到和他們一樣的年紀時,自己都在做些什麼?…其實,也沒有太多的印象,不過,就是個在鄉下田裡,渾身弄得髒兮兮,每天"討皮痛"的小麻煩。但很感謝 神,讓我的孩子除了這樣的生活外,可以接觸並學習不一樣的世界。

活動表演舞蹈,是其中國小的姐姐編舞,父母帶著小朋友在家裡持續練習了幾週,服裝也是幾經討論後決定,表演當天,還有職業的髮型師與化妝師造型、專業的燈控與音響,一群水準超高卻總是帶著笑容與愛的觀眾,…每次,銀河水的表演,總會把活動帶入另一個截然不同層次的高潮,常常是一邊笑又一邊哭看完他們的表演。

他們在真理中認識自己,在友善、積極的環境中被造就,除了自己的表演,他們看著其他高水準團隊的演出,想必也心生嚮往吧!

神在我不足的地方,為了孩子,架起了一道通往更好世界的橋樑…

除了不斷的造就之外,提早的開始作是更好的,所以如果可以年輕的時候就被神造就,就可以被神使用更久,更大大的使用,所以年輕就是那麼好的一見事情,所以青春不要浪費,不要蹉跎歲月!!

好好的造就自己吧!!!共勉之!!
因愛而盡忠誠、因愛而努力做、因愛而感到喜悅、
因愛而讚美、因愛而透過口頭和物質來感謝、因愛而獻上時間、因愛而告白、因愛而實踐話語、因愛而獻上榮耀、因愛而獻上身心靈。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總是跟人們在一起時才去做的人,當個人獨處時就不太會做。
 
 A person who is used to doing [things] when they are with other people does not do well when they are alone as an individual. 

사람들이 같이 있을 때 하던 사람은 개인이 혼자 있을 때는 잘 못 한다. 

 人々と一緒にいるときにやっていた人は、個人が一人でいるときはうまくでき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