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和平足球-不犯規的比賽!不在乎輸贏的精神!

在教會踢球,和平足球的精神,其中一個就是不要惡意犯規,在一般的比賽,不管是競賽或是俱樂部的比賽,有時候選手會為了不讓對手輕易得分,而做出惡意的犯規,當然,這樣的犯規,有可能不會受傷,但是大部分都是很危險的!所以,在和平足球的精神當中,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榮耀歸給神,所以誰輸誰贏並不是重點,而是一起做禮拜一般,一起獻上運動的禮拜!



鄭明析牧師說:

<腳踏車、汽車、飛機>「同樣都是交通工具」。
然而「層次」不同、「被使用的地方」也不同。
就像這樣,<舊約、新約、成約>也同樣都是「 神的歷史」,但「時代與層次」不同。
BICYCLES, SEDANS, and AIRPLANES are ‘all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However, each one is at a different ‘level’, and each one has a different ‘use’.
In the same way, the OLD TESTAMENT, NEW TESTAMENT,
and COMPLETE TESTAMENT are ‘all God’s history’
but each is of a different ‘time period and level’.

<자전거, 자가용, 비행기>는 ‘같은 교통수단’이다.
그러나 ‘차원’도 다르고, ‘쓰이는 곳’도 다르다.
이와 같이 <구약, 신약, 성약>도 같은 ‘하나님의 역사’이나 ‘시대와 차원’이 다르다.
<自転車、自家用車、飛行機>は「同じ交通手段」だ。
しかし「次元」も異なり、「使われるところ」も異なる。
これと同じく、<旧約、新約、成約>も、神様の歴史だが、「時代と次元」が異なる。

本週推薦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2.html

生活就是要不斷的研究,調整,更有效的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4.html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