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解開人生的死結吧

昨天運來兩棵大的樹木,所以用了許多的繩子,在最後結束整理的時候,就是解繩結的鍛鍊,真的是超緊的,因為都是吊車怪手使用過的,樹木也至少幾噸重,所以繩結都是很緊的,在解死結的時候,臺灣人就會想要使用工具來幫忙,不過韓國牧師這時候就開始說啦,這在做什麼啊!為何要用工具呢,用手就可以啦(^_-),這樣不行啦,看看我怎麼做的吧,死結大概就是兩個繩子互綁,所以,不要想一次全部解開,一個一個繩子慢慢的處理就可以做得到!"牧師我沒那麼多力氣啦Orz"
不過就這次的例子來看,韓國人其實很在乎方法,而且做事方式很有自己的方法,真的很絕對,無法完成還是會想辦法完成,外國會員就會想其他辦法,真的很不一樣呢!有時候真的也需要學習韓國人的絕對,一定可以,一定做的到,遇到真理後不管如何一定跟隨到底,而不是像浮萍一般搖擺不定,共勉之!!!!
遇到的問題我們都可以解決的,一起解開人生的死結吧!!!!!

鄭明析牧師說:
就算是美女,若她<內心>如刮鬍刀般鋒利,
<言語和行動>如粗糙的石頭一般粗魯,有誰會喜歡她呢?
比起外貌,更重要的是<內心>。聖子會看<內心>來使用。
If a person’s <heart> is sharp like a razor blade and her <words and actions> are
rough like a rough stone, who would like her even if she is a beauty?
The <hear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looks>.
The Holy Son uses a person after looking at their <heart>.
<마음>이 면도날같이 날카롭고, <말과 행동>이 거친 돌같이 거칠면,
미인이라도 누가 좋아하겠느냐.
외모보다 <마음>이다. 성자는 <마음> 보고 쓰신다. 
<心>が雷のように鋭く、<言葉と行動>がざらざらな粗い石のように荒ければ、
美人でも、誰が好きになるだろうか。
外見より<心>だ。御子は<心>を見てお使いになる
本日推薦
不要只是責備別人,而是要好好教導他們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html
教練,不用擔心我相信孩子!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6.html
可以看到大屯山老鷹峰的展望台-月明洞介紹part5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part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