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工作隊累不累??都左右在你自己!

在工作隊當中,也是會有地區志工和每個月要來工作一次的各地牧者,很多人可能做的很努力,有的人可能當作與主一起度過得時間,有的人是拼命三郎,有的人則是走馬看花,很多人看過小編工作,就會要小編慢慢的做,邊做邊休息,不過,在這邊,一切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所以小編只能當拼命三郎了Orz。

很多人會一直問,到底會不會累,其實,說會也會,說不會其實也不會,都是看自己怎麼思考,看自己怎麼做,工作的內容並不會辛苦到真的累到不行,並竟一起帶頭的牧師們大部分都"有歲"了,大部分回答給其他人的時候,我都會說,拼命的做當然就會累,慢慢的做,就不會累啦XD,不過大部份韓國工作隊都會希望我們"快!快!快!"

不過還是一樣可以很有力量的做,原因之一,就是抓住核心,持續穩定的做,很多人就是沒有持續,所以常常就會失手!生活常感到辛苦?挑整腳步,調整心情吧!


鄭明析牧師說:
<歲月>不會幫忙解決。
<時間>不會幫忙解決。
要由<自己>奔跑才能解決。

<The passage of days> will not resolve it for you.
<Time> will not resolve it for you.
It will be resolved only if <you, yourself>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