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身材高矮,有無力量!這都不是問題,心情才是重點!

牧師分享:來到月明洞工作時,不會一開始就擁有才幹和能力,也是從零開始學習,帶著愛的心情,神是會賜下能力的!不用擔心說自己沒有能力或是很有能力。

不是身材高矮,也不是論有無力量,這都不是重點,因為,神是全能的神,就算一開始做不到,一開始很辛苦,不夠最終還是能夠得勝,開發新的能力!

如果只是因著有能力來工作,遲早也會感到辛苦,如果帶著愛的心情,努力的懇求禱告,就算沒有這方面才幹神也會賜下能力,



鄭明析牧師說:
首先<自己的肉體>要讓內心、精神、想法、思考和行為變得完全,然後要實踐話語,使<自己的靈>完全變得發光、美麗又良善,並且將自己造就為「屬於屬天國度的愛的對象體」才可以。

First, <your body> should make your heart, mind, thoughts, mentality, and deeds perfect, and by taking action on the Word, it must transform <your spirit> perfectly into [a spirit] that is bright, beautiful, and good, and make it into a ‘counterpart of love that is of the heavens.’ 

먼저는 <자기 육>이 마음·정신·생각·사고·행실을 온전히 하고, 말씀을 행하면서 <자기 영>을 빛나고 아름답고 선하게 온전히 변화시키며 ‘하늘나라에 속한 삼위의 사랑의 대상체’가 되도록 만들어야 된다. 

まずは<自分の肉>が心・精神・考え・思考・行ないを完全にして、御言葉を行ないながら、<自分の霊>を輝かしく、美しく、善良に完全に変化させ、「天の国に属した三位の愛の対象体」になるようにつ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本日隨選
長幼有序!!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6.html


當役期來到99.9%的時候!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999.html


踏遍月明洞來除草吧!!!-工作隊紀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