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持續的運動!才是保健身體的王道!

禮拜天六個教會比賽,因此禮拜六有其他教會的會員來這邊練習排球,真的是太開心了,就這樣,第一次在月明洞打排球!!
每天都運動真的感覺太棒啦!

鄭明析牧師說:吃飯也是一樣,只有一餐沒吃不會覺得很明顯,可是兩餐到四餐不吃就會很明顯。運動也是一樣,如果沒有每天運動的話,就會明顯變得虛弱。雖然感到辛苦,但現在應該要勤勞的做才對。
----------------------
‘Just having turned on the ignition’ is THE FIRST SAGE.
‘Putting the car in gear, pressing on the accelerator and driving’ is
THE SECOND STAGE.
It is the same with the car called ‘life'.
You must go through THE FIRST STAGE and reach at least THE SECOND STAGE.


「只把車子發動好的狀態」是<第一階段>。
「打檔、踩下油門並奔馳的階段」則是<第二階段>。
稱為「人生」的車也是如此。
至少要經過<第一階段>而達到<第二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