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若先做該先做的事,命運就會改變

一天的開始在於禱告…

在以前,首爾有許多傳統市場,其中某個市場以特別多賣豆芽的歐巴桑聞名。一早,大家便匆忙地頭頂裝滿豆芽的籃子到市場開始做生意,當中有個歐巴桑一定會去教會以清晨禱告來開始一天的生活。她每天禱告並期盼自己的孩子能在信心中成長,能栽培他成為這地上的優秀人物。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那忙碌的歐巴桑們,即使短短的十分鐘也匆忙地趕去做生意,但那位歐巴桑每天都首先獻上清晨禱告,她的兒子最終成為了守護大韓民國國民健康、屈指可數的製藥公司的創業者。兒子無法忘記母親每天清晨去教會,用心地禱告這件事。為了將此銘記在心來生活,他將自己創立的製藥公司的象徵標誌繪製成「大鐘」的模樣。母親清晨都會聽到的大鐘的聲音並去教會禱告,正是以那為記號的。

世界知名的宣教士中有一位叫作葛培里的牧師,年輕時就開始進行世界巡迴,他說他特別對三個國家印象深刻。那都是跟「早晨」有關的地方。首先是加拿大的早晨:鳥的聲音很清亮,讓人不自覺地睜開眼睛,也讚美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相當地漂亮。日本的早晨,有很早就出門上班的人們的聲音,以及清晨開始上工的聲音,使人從睡夢中醒來。他感嘆說日本果然是個經濟大國。最後一個便是韓國,清晨教會的鐘聲響起,隨著那鐘聲,聖徒們朝向教會走去的腳步聲也喚醒清晨。因此他預言說韓國的基督歷史會開啟新的篇章。



先做屬靈之事的人會成功!

有些人每天看起來很忙碌,似乎無法在做的事情中好好地獲得成果,另一種人看起來總是游刃有餘,做的每一件事情都獲得很棒、很好的成果。就算是看起來具備相似能力的人,這一類的現象依舊屢見不鮮。到底為何會有如此差異呢?

就算是一樣地活用時間做事情,事情的優先順序,也就是決定「選擇後專注去做之事」的順序,會使之後的結果有所不同,其所言正確。舉例來說,如果因為急事出門,卻遇到鞋跟斷掉,不論是誰都會趕快提著鞋子去修理。不僅花很多錢,時間也變得更加急迫。假如可以事先發現鞋跟快斷掉的徵兆,就算是前一天晚上也會趕快拿去修鞋店,如此就不會花那麼多錢,也不會遭遇那麼急迫的狀況。再者,以鞋子來說,最常發生問題的部分就是鞋跟,如果是平常就針對鞋跟補強的人,他根本不用花時間去修鞋店。

如此一般,等到鞋跟斷掉後才為此忙碌的人是屬於「發生型問題」類型;在事發之前發現鞋跟的裂縫並事先處理的人,則是屬於「發現型問題」類型。最後一個是「設定型問題」類型,這類人會將自己的時間與努力集中於將來有可能發生的問題,因此看起來游刃有餘,總是可以在重要事件中獲得大成果,也能夠收割成功。

進一步來說,「發生型問題」這類的人在屬肉的層次,跟顯而易見的、物理性的狀況相關。「發現型問題」類型則能透過與屬魂層次觀察,找到可能會發生的問題的階段。「設定型問題」的類型就是在屬靈認知的階段,因為擁有找到尚未發生之事的慧眼與靈感,所以可以先去做相關的部分。

也就是說,將屬靈之事視為優先,並先做屬靈之事的人,最終可成為在靈、肉兩極世界收割的偉大、成功之人。我們應該要每天將這話語銘記在心,這正是獲得成功的秘密。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就是這樣的意思~~
-----------
朝恩牧師
說:
在禱告時間中,「禱告」是最優先的。
在話語時間中,「話語」是最優先的。
在那時間中,「去做與之相符的事情」是最優先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禱告時為什麼會產生「雜念」呢?因為閉上眼睛、呆呆不動的關係。
<人的腦>即使閉上眼睛、呆呆不動,「想法」還是會自動運轉。
此時必須要設定「一個目的」並專注,這樣雜念就會消失。
在那樣的狀態下一字一句清楚地懇求吧!

Why do distracting thoughts come when you pray? 
It comes because you are sitting still with your eyes closed. 
Thoughts automatically run in the human brain 
even when the body sits still with its eyes closed. 
When you are still with your eyes closes, you must focus on one purpose, 
then distracting thoughts will disappear. 
In that state, you must petition by speaking clearl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기도할 때 ‘잡념’이 왜 생기느냐. 
눈을 감고 가만히 있기 때문이다. 
<사람의 뇌>는 눈을 감고 가만히 있어도 자동적으로 ‘생각’이 돌아간다. 
이때는 ‘한 가지 목적’을 두고 집중해야 된다. 
그러면 잡념이 사라진다. 
그 상태에서 또박또박 간구해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祈る時「雑念」はどうして生じるのか。目をつぶってじっとしているからだ。
<人間の脳>は目をつぶってじっとしていても、自動的に「考え」が回っていく。
この時は「一つの目的」をもって集中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うすれば雑念が消える。その状態で明確に口に出して願い求め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