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鄭明析牧師教導---只做一點點就無法做大事

只做一點點就無法做大事。<運動>也是一樣,如果只做一點點就沒什麼用。做手臂、大腿、腰部伸展運動時也是一樣,如果「稍微」彎曲後伸展,只做一點點,就沒有什麼效果。「大幅地」伸展多少就會運動到多少,原本收縮的部分也會伸展開來。

<信仰>也是如此。禱告、讚美、藝術、傳道、管理、講義等信仰的事工如果只做一點點,也只能做到那種程度。如同必須將手臂、大腿、腰部100%大幅彎曲後伸展,這樣運動時身體才會變得如流水般柔軟,<信仰>也要100%確實地大幅伸展,肉體的行為、想法、魂和靈也才會好好成形。
PHOTO FROM 月明洞官網



做到底,是攝理一個很重要的精神之一,常常我們會說全力以赴,堅持到底,這八字可以說完全密不可分,不論是在運動,工作,或是信仰生活,或是做信仰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要求自己如此這樣的來做。

如同月明洞工程一般,至今二十五年,依然不斷的進行,持續的造就,持續的變化,就可以知道,從鄭明析牧師開始,到身為弟子的我們,都是如此,不是只是出一張嘴要求人,期待別人作到什麼,而是從自己開始,自己成為英雄,成為生活中的英雄,成為能夠撐起一片天的英雄,如此一般,把自己造就的完全,成為世上的光和鹽,所以,持續的做!!持續的造就,持續的努力吧!!!

不實踐、沒有看到底、找藉口, 這樣的愚昧人很多。
去實踐吧!並且要看到底。那麼就會看到神蹟。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禱告時不僅要真心地、懇切地、心焦情急地禱告,而且要禱告到底才行。
不論是三天、一個禮拜、二十一天、四十天,或是緊急時的瞬間,
都要「懇切地、直到最後」都禱告請 神、聖靈和聖子幫忙。

When praying, you have to pray eagerly, earnestly, 
and sincerely and you have to pray until the end. 
you must pray ‘earnestly and until the end’ while asking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to grant it whether it is for three days, a week, 21 days, 40 days, 
or even for a brief moment in case it is urg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기도는 진정으로 간절히 애타게 하되, 끝까지 해야 된다.
3일이고, 일주일이고, 21일이고, 40일이고, 또 급할 때는 순간이라도
‘간절히, 끝까지’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께 해 달라고 기도하는 것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祈りは真実に切実に気をもんでし、最後まで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3日でも、1週間でも、21日でも、40日でも、急ぐ時は瞬間でも、
「切実に、最後まで」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に、してくださいと祈るの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