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不論刮風下雨就是要跑步!!!

1000日條件紀念
10月200K,8000K達成紀念♡(^ε^ )♡
2014年2月
是這故事的起頭



1千個日昇月落過去
與天之間的點點滴滴
化作深刻的情與愛 沁入生命
似乎 做到了些什麼
但因為目的 尚未達成
喜悅淡了

仍然被時間追趕 急著舉步奔赴下一個目標
感謝 神的保守 主的相伴
在見面的日子來到之前 繼續加油吧
🍁<按照 神的話語來生活的人>。實際上「肉體」會度過最輕鬆的生活,「靈」甚至會永遠輕鬆。
🍁<讓人變得輕鬆的答案>,就是「完全地度過的生活」

一開始可能微小,但是久了就會昌大,一開始可能不怎麼樣,但是不斷的鍛鍊,終究就會變得強悍,或許一開始無法跑得很快很久,但持續的做就可以變得很厲害,這位弟兄真的是很厲害,一開始聽到一個月200K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是需要休息,也需要做調整,要可以每天都可以跑不真的是需要做很多的鍛鍊和過程中的調整,否則根本不可能每天這樣跑下去。果真,需要研究,也需要去做!!!不斷的去做!!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論飲食、運動或任何事情都一樣,若反覆做七十天以上,
體質就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改變。
<腦體質的變化>也是如此。

Whether it is food, exercise, or anything you do, 
if you do them repeatedly for more than 70 days, 
your type/constitution will change one step at a time. 
The same is true with CHANGES TO THE BRAIN'S TYPE/CONSTITUTI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음식도, 운동도, 어떤 일도 70일 이상 반복해서 하면 한 단계, 한 단계 체질이 변화된다.
<뇌 체질 변화>도 그러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食べ物も、運動も、何かの仕事も、70日間以上繰り返してやれば、
一段階、一段階、体質が変化する。
<脳の体質の変化>も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