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跟初學者打也能增加排球實力的方法

打排球的練習方法其實很多,但是如果會打的遇到初學者要怎麼練習呢?再不影響雙方情緒下,雙方都可以開心,都可以進步的方法,到底是否存在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初學者,大部分就是移動比較慢,會來不及接到球,球送到他的身上就會變得更為簡單,一開始從只是打到對方身上,要打到讓對方可以接的很好為止,再慢慢的調整到他的手的上下左右,就會如同九宮格一樣,先打身體左右兩側456,再打手下面左下和右下789,最後再往最難接的胸口也就是手的上方、右上和左上方的位置123。
如同下方所表示的一般
123
456
789

會打的的人,遇到不會打的人,怎麼打都會得分,所以就不好玩,對方也會很辛苦,打到後來可能也會無趣而不想打了,所以,需要換方法,會打的要想辦法怎麼打都打到對方手上,對方越接越好,就再增加大力量,加大難度和速度,打久也會越來越好玩,用言語一點一滴的提醒,對方漸漸進步的同時,你也是在進步。

接也要接到自己隊友可以很好接的狀態,原本要動三步變成兩步到後面一步都不用動的地步,球也從平的,變成有弧度接起來很舒服的球,這就是質量的改變,一開始都很會打但久會遇到瓶頸,要提升就是這些問題。

待續~
---------------------------
不管是打排球的時候、打桌球的時候、寫字的時候或是料理食物的時候, 
一邊用眼睛看各種東西、一邊用身體實踐時, 想法就會集中。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足球、排球、籃球、桌球、游泳、建築、寫作、製造>
如果反覆不斷去做就會變得很擅長;
同樣地,<想法>也是一樣,若不斷思考,
「技術和才幹」就會發達而成為專家、成為有能力的人,
如同樹苗成為巨木一般不斷地成長。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축구, 배구, 농구, 탁구, 수영, 건물 짓기, 글쓰기, 만들기>는
반복해서 자꾸 해 보면 잘되듯,
<생각>도 자꾸 하면 ‘기술과 재능’이 발달되어 프로가 되고 능력자가 되고,
묘목이 거목 되듯 자꾸 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サッカー、バレーボール、バスケットボール、
卓球、水泳、建物を建てること、文章を書くこと・作ること>は、
繰り返してしきりにやってみればうまくなるように、
<考え>もしきりに考えれば「技術と才能」が発達し、プロになり、能力者になり、
苗木が巨木になるようにどんどん大きく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