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人是最棒的

 - 主篇 - 

 金錢
是紙張

黃金
是鐵

那所謂的鑽石
是石頭

而我
我是人啊

我是
最棒的

我裡面
有永恆寶藏
有比光快數百億萬倍的
靈的存在
 <2012年 2月 朝恩聲音 鄭明析牧師 靈感的詩 '人是最棒的'> 




-------------------------------------
最近一個要好的朋友走了,真的是非常的難過,在青春年華的時候,還有須多夢想,還有需要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還沒有經歷的事物,但是,人就這樣走了,一開始,真的覺得非常的虛空,但後來體會了,若隨意的度過得生活的時候,或是只是重視肉體的生活的時候,這樣當肉體到走到底,走到最後或是肉體衰老之時,屆時就是只能體會人生的虛空而已。

所以啟示有說:
如果只以肉體來看百年的人生,那是一段漫長的時間,但是和永遠活著的永生相比時,真的是很短暫的時間!
用那段時間,有些人得到<最有價值的東西>,有些人則得到<最痛苦的東西>。也就是天國黃金城的靈和死亡的靈。

你什麼時候會感到「虛空」呢?如果時間過去了,卻無法在那時間得到有價值的東西,就會感到虛空,不是嗎?
人生百年,就算成為世上的王來治理一個國家,但如果死後他的靈無法度過王的生活,還在那死亡的地獄中受到各種拷問的話,那麼當他的靈回顧肉體的生活時,就會覺得無比虛空、無比淒慘,不是嗎?

相反地​​,人生百年,就算走信仰的路有辛苦和困難,但如果修造出完成的靈,成為聖三位愛的對象體,那麼就能透過靈永遠享受到最好的東西,哪有這麼有價值、做得這麼好的事呢?
活著真的是最好的!!如果您有想要輕生,或是你對人生對於有許多的疑惑,想要解開為何人生只有百年,許多的為什麼真的解不開,歡迎找我們唷~




將<自己生活的形像、自己靈的形像>造就成「全能三位一體所期盼的形像和模樣」吧!
人如何用「 神的話語」造就自己,就會被造就成那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對於<按照自己的主觀去做的事情>,聖靈和聖子都不會參與在其中。
因此,這樣做的人是「跟聖子和聖靈斷絕關係的人」,實際上是「已死的人」。

Neither the Holy Spirit nor the Holy Son partake in 
work done by someone with their own thoughts. 
Hence, that person is disconnected from the Holy Son and the Holy Spirit.
In fact, they are a dead pers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주관대로 행하는 일>에 대해서는 성령도 성자도 가담하지 않으신다. 
고로 그는 ‘성자와 성령과 끊어진 자’요, 실상 ‘죽은 자’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主観どおりに行なうこと>に関しては、聖霊も御子も加担なさらない。
だからその人は「御子と聖霊と切れている人」であり、実際「死んでいる人」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