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不可思議的費納對決即將上演!

這幾天,應該是網球迷都瘋狂的日子,因為看到過去十幾年來,依然挺在網壇的四大天王又再次重現當年風範一般,各自都一起挺進了男單決賽,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阿!



或許你可能不知道,費天王費德勒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這兩位,去年可真的是很慘淡,幾乎是封拍半年,甚至納達爾的網球學院開幕,想要邀請費德勒來場表演賽也因兩人都受傷都無法,費天王說一位剩下一隻腳,一隻膝蓋開刀,一個剩下一隻手,一手手腕受傷,最重要的關節都雙雙掛彩,可說是流年不利。就算鄭明析牧師說,受傷就換練一隻手,腳受傷,還是需要休息,也只能鍊上半身了…

不過,費德勒比較少受傷掛免戰牌,倒是納達爾常常受傷這是真的,所以對於費德勒來說,開了刀還修養,又再次復健,花了半年多就復出成功,納達爾也是如此這般,過關斬將,真的是一件很神奇事情。

果然球是圓的哈,事事難料,但還是需要努力的培養自己,這樣才可以遇到機會的時候,抓住時機,奮力向上!

禮拜天是一個歷史性的一刻,就算你不是網球迷,也可以看看,可說是很值得看的一場比賽,禮拜五的晚上,看著電視三四個小時中看著納達爾和保加利亞選手的比賽,就已經扣人心弦,想必禮拜天一定也是勢均力敵,一定好看阿!

----------


就算是做信仰的事,也要先做「最屬靈的事、<禱告>」之後再行動。
這樣才能獲得勝利。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禱告>也多做,<話語>也多聽、多接受、
多實踐的人,「信仰的成功率」很高。

The person who PRAYS a lot, hears the WORD a lot, accepts it a lot, 
and acts on it a lot has a high ‘rate of success with faith.’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기도>도 많이 하고, <말씀>도 많이 듣고, 많이 받아들이고,
많이 행한 자가 ‘신앙의 성공률’이 높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祈り>もたくさんして、<御言葉>もたくさん聞いて、たくさん受け入れ、
たくさん行なった人が「信仰の成功率」が高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