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第一次

在人生中往往都是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學生時代也好,信仰生活也好,工作的環境也好,需多的第一次等待著我們,但是我們是否準備好迎接那些挑戰呢??


處在舊有環境就是"舒服"兩個字,不會產生很多的變化,可以很安逸,可以很輕鬆寫意,但人生不會變得精彩,只會平淡無奇,常常我們希望人生可以多采多姿,但是卻又希望一帆風順,這是互相牴觸的,沒那麼好康,想要過的更舒適,還是需要自己努力,想要變得多采多姿,就需要更多的挑戰和面對新事物。

在月明洞,第一次也是常常發生,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若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往往就是無法跟上神的想法,也會受到很多的驚嚇XD,不過如果預備準備很多,禱告很多,這樣遇到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有旨意,很有恩典一般,都可以完全享受在其中。

第一次,或許是很新鮮,很刺激,也可能受試探,心情受影響,但是若是與主一起,這一切都會變成故事,變成回憶,變得很有趣,就看自己怎麼調適和適應,其實可以常常擁有第一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代表著人生又增加新的一頁。

--------------


「全力以赴的人」是第一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第一階段的世界是以<內心>達成的,第二階段則是以<行為>達成的。
世上萬事、所有事情都是如此,救援也是如此。

The first-stage world is fulfilled through THE HEART, 
and the second-stage world is fulfilled through ACTION. 
This is how it is for all things and all situations of the world 
and how it is for salvation as wel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마음>으로 1단계 세계가 이루어지고, <행함>으로 2단계 세계가 이루어진다.
세상만사 모든 일도 그러하고, 구원도 그러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心>で第一段階の世界が成され、<行ない>で第二段階の世界が成される。
世の中万事すべてのこともそうだし、救いもそう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