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堅持到底的時候,路就會變得不同

最近,開始了每天每天跑步,就像是22下伏地挺身一樣,小編體會就是不要給自己壓力,以每天都可以輕鬆做到的方式來進行,這樣作久了,漸漸的就可以開始加重訓練的量,但一開始真的很重要,所以設定簡單的目標開始,這就是為了適應而定下的方法。
新增說明文字
做著做著,當然也會遇到忙到沒時間跑的時候,隔一天補做的時候,就算6KM也是還算輕鬆,如此就這樣進行了快要一週了,其實身體也出現明顯的變化。

雖然,下班後又去運動,但是跑完步的時候,身體變得輕鬆,精神有好了起來,雖然等等身體冷了以後,會變得更累,但是這樣的鍛鍊勢必須得,另外,早上爬起來也變得精神好很多,也變得很好睡,果然多多的運動,效果真的很好。

果然真的是持續的做,才會看得出很明顯的變化阿!!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