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6-17歐洲冠軍聯賽 兵工廠vs巴黎聖日耳曼

久違的看比賽,一開始還真的有來有往,不過說起來挺妙的,怎麼說呢,就等我娓娓道來吧~


兵工廠一開始守勢擺開,全部都堵在後面,打的就是防守反擊,聖日耳曼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在二十多分鐘中間兩個選手搭配進行戰術,反越位成功,中間比較後面的球員插上,拿球後再次傳中,Cavani在球要溜掉的前,滑鏟順勢的把球送進去。

其實,時機這種東西,透過足球最可以了解,因為時機點錯誤,就是摸不到球,也無法找到球,球會被搶走,或是會被人搶斷。

一開始強奪先機,先行進球,就可以輕鬆的守好就可以,取得先機抓住機會就是這麼的重要,透過足球,真的可以體會很多東西呢。

不過,看選手踢球我們會說應該要早些射門,該要怎麼要會比較,唉這球可惜了,不過喚作是我們的來比賽,是否我們有辦法做到呢,想必是無法的,所以實力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當然踢得一嘴好球是很簡單,但是要踢得一腳好球,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看著看著,原來這個是11.24的比賽,過了太久,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不過看了有感動,就應該要分享一下的!

看著球員比賽久了,真的體會到鄭明析牧師為何會用足球來教導大家,因為足球中可以學到的東西,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當然光是韓國踢球的會員,沒有一萬,也有幾千,這是個不小得數字,可見透過足球真的可以好好的管理很多很多的男性會員呢~

最後看到終場結束前,就是這麼不小心,回傳球沒傳好,所以變得讓兵工廠又有了進攻得機會,滑鏟不小心造成犯規,就送了對方一顆十二碼的罰球了,果然從最初到最後都要專注到底,真的是如此阿!
------------------
是拿著根本並以比喻呈現,而用各種名稱多樣化地稱呼的。
不知道這點的人就像是沒有根的樹木,
因此無法解開罪的問題、救援的問題、空中提升的問題、
話語的問題和愛的問題等一切根本的問題,變成如此生活的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世上形容極致的事物時, 會說:「棒呆了!」
我詢問聖子在屬天國度形容極致的事物時會怎麼說, 聖子主說:

「沒有更好的了!充滿!很完全!」如此讓我體會了。

In the world, when they describe something in an ultimate state, they say, 
“Can’t top that.” 
I asked the Holy Son how one expresses something of an extreme level 
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The Holy Son Lord spoke and made me realize: 
“There is nothing more. It is abundant. It is perfec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세상에서는 극치의 것을 표현할 때 ‘끝내준다.’라고 한다.
하늘나라에서는 극치의 것을 표현할 때 어떻게 하냐고 성자께 물었다.
성자 주님은 말씀하시기를 “그 이상이 없다. 충만하다. 온전하다.”

라고 한다고 깨닫게 하셨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この世では極致のことを表現するとき、「極め付けだ」と言う。
天の国では極致のことを表現するとき、どのようにするかと御子に尋ねた。
御子主は「それ以上はない。満ち足りている。完全だ」

と言うと悟らせてくださった。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