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最近身邊的家人健康慢慢地一個個亮黃燈,身邊的朋友的家人也是如此,開始感受到時間流逝,時間也一並在這些長輩身上留下了痕跡.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


不得不承認,現在真的是應該要開始好好的服侍父母,好好的陪伴的時候,但是這時也是我們年輕應該要打拼的時候,鄭明析牧師其實也說侍奉神的人,同時也應該是孝子,忠臣,才會成為可以很好服侍神的人,牧師是很照顧家裡的一位孝子,有空就會陪伴著媽媽,這是攝理教會的人都親眼目睹的.

時間上的分配本身就應該要屬靈屬肉都要兼顧,只是顧好信仰,家裡不顧這樣也是不行的,因為會發生家庭革命,同時只是顧好屬肉體的,這樣信仰則會倒塌,倒向一邊都是不合宜的,因此這樣的平衡點要放在哪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多“憂慮”的一件事情.

懂得孝順家人的人,才會是個懂得侍奉神的人,這是事實,也是個對於信仰人如何做好靈肉平衡的很簡單的一個答案,對於長輩獻上感謝,陪伴需要有質量,不是只是長時間的陪伴,這樣也只是一直唸而已,重點核心,並且讓家人有感,這是最重要的,不然陪伴多也不會增加彼此都開心的回憶.

時間所剩不多,家裡長輩所遇到健康問題,只會越多,年輕的我們同時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管理,也陪伴家人一起運動,這才是最上策!

時常獻上禱告,為了家族,為了家人的健康禱告,這都是我們應該所做,所獻上的禱告神都會紀念,也會垂聽,大家一定要多為了自己家族民族多多的禱告,這樣才會扭轉,並且神才會時常的同在!!

有空也要回家一下,不能太久才回家一次唷~不然當發現父母開始長頭髮,耳朵變重開始聽不到,想帶家人出去玩,但是他們走不動的時候,才開始難過,這樣是不行的!!從現在開始好好的做吧!!!
共勉之!


------------------



因愛而盡忠誠、因愛而努力做、因愛而感到喜悅、
因愛而讚美、因愛而透過口頭和物質來感謝、因愛而獻上時間、
因愛而告白、因愛而實踐話語、因愛而獻上榮耀、因愛而獻上身心靈。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忠誠並和睦吧!必須是忠誠及和睦的愛才會完全。

Be faithful and be in peace and harmony. 
Love must be faithful and harmonious. Then it is perfec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충성하고 화목하여라. 충성과 화목한 사랑이어야 완전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忠誠を尽くし、仲睦まじくしなさい。
忠誠と和睦の愛であってこそ、完全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