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不要提案,禱告就對了!

<職場見證>
從去年年中進公司後,公司內部不約而同出現很多次的神蹟奇事,
大大小小的規定,修改的、新增的無數,看似沒有規律,其實有跡可循~
Believe it or not it's all about me.


昨天想到下週要去中部出差
本來去中部只能搭自強號或是客運
但因為我搬到台北了,中部離我更加遙遠
實在很想搭高鐵阿搭高鐵 
掙扎了一個早上,心一橫想說貼錢就算了
小的就是要搭高鐵省時間
結果下午開年度企劃會議,居然大脫稿
原先發的會議資料裡沒有
佈達的主管說,當天早上他們臨時才決議的
「以後凡是中南區出差,一律都搭高鐵。」
媽阿~簡直嚇使我了!!!
晚上吃飯時,兩個資深企劃在旁邊碎念
一個說她反映了恩次恩年都沒有改善
另一個指著我說: 「你阿~最幸運,妳不是下週就要去」
後來她們突然想到我之前做過的見證
就不約而同地看著我說:該不會是妳...
哈哈哈 真的就是我沒錯!!! 

最後我同事的結論是:
以後不用寫改善提案了,直接跟我說比較快XD
榮耀歸給 神~~實在是太愛我了^^

--------------------
工作或是生活之餘,常常都有很多神的神蹟,神的動工真的是非常的多想了想還是很感謝,原本去韓國的簽證也是一個月變成三個月,差異之大,只能無窮盡的感謝!這下次在分享好了,總之有什麼困難疑難雜症禱告就對啦!


應該要由自己用盡全心來管理自己的生命。
不論是信仰、健康或生活,都應該要由自己來治理、主管並保護。 
神、聖靈、聖子和主也都想要拯救。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水要流動才會美麗、具有生命力。人的身軀也要動起來才會美麗、具有生命力。

Water is beautiful and carries life in it only when it flows. 
The body of human beings also is beautiful and carries life in it only when it move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물은 흘러야 아름답고 생명력 있다. 사람의 몸도 움직여야 아름답고 생명력 있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水は流れてこそ美しく、生命力がある。
人間の体も動いてこそ美しく、生命力があ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