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韓國人最常吃得東西之韓國炸雞


在台灣大孩子小孩子們很愛吃的就是雞排、珍珠奶茶,在韓國的話,韓國人到底喜歡吃什麼呢,答案很簡單,炸物一定有。




辣炒年糕,韓國炸雞,pizza ,人蔘雞,補身湯"狗肉湯",炸醬麵,冷麵等等等,今天來介紹韓國炸雞,好吃的程度呢,只能說回來台灣吃炸雞的時候,真的是開始想念韓國的炸雞,真的是好懷念好懷念。

台灣的炸雞並不如韓國這樣的普及和普遍,種類真的很多款,起司口味,辣醬口味,咖哩口味,青蔥口味,烤肉口味,還有很多好吃吃的口味等你來探索,店家之多,林林總總數十家跑不掉。

其實真的就像是台灣雞排一樣,變化真的是越來越多了,變化多,每天可以吃得選擇,就會一直選擇它,也不會吃不膩,除了辣醬口味之外XD,其他基本上都是可以一直吃著它,越吃越好吃的狀態,是韓國人多人聚餐,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月明洞犒賞國外友人最常出現的餐點,可以說韓國人愛海外也超愛的一個菜色。

以前都不知道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就一直質疑,但是真的去了韓國,吃過韓國炸雞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肯得基啦,麥噹噹啦,這種都只是原位和醬油口味,太lol了,韓國炸雞加上青蔥,那美味的滋味可不試開玩笑,弟兄們說,以後去韓國沒有烤肉和炸雞,我就不去韓國了,如此一語到盡韓國美食吸引人之處!!

圖片的話,之後再補上流口水照片,每次只能吃到一種很可惜,所以一個人吃得時候,就會點一隻雞兩種口味這樣來點,半雞咖哩半雞辣醬,類似這樣的手法,不過到現在所有的口味也都還沒有吃遍,可以說真的是什麼都好吃!!

來到韓國體驗異國美食也是體驗韓國文化很重要的一環,為了了解韓國人,一定要從文化下手,這樣才會完全的懂他們到底在思考什麼,對鄭明析牧師,同樣的也是如此,總之~今天就先這樣啦!



    
智能很高的人會為「靈」而活, 
他的靈也會因著那「肉體的行為」去到「永恆的國度」。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叫大家進行人生賽跑, 拿到第一名的人就被使用在第一名的位置, 其餘的也讓他們再次賽跑, 
在那裡拿到第一的人就被使用在那位置。
這麼做到最後剩下的那一名就讓他一個人跑, 拿到第一的話就被使用在那層次。
就算是倒數第一, 如果繼續跑也可以拿到第一。

再次簡單地說, 假設有三個人。讓這三個人賽跑後, 會把拿到第一的人使用在第一名的位置。
如果還想使用其餘兩人, 就會再讓他們賽跑, 然後把當中拿到第一的人使用在那個位置。
如果也想使用最後剩下的那一個人, 就會讓那個人一個人賽跑。這麼一來, 他一定可以拿到第一。
會如此使用人, 按照層次來使用。


Lives are raced and the person who wins first place is used at the position of the
first place. 
The rest are raced again and the person who wins first place there is used in that position. 
By doing this again and again, the last person remaining is made to race by himself 
and used at that level when they win first place. 
Even the last place finisher can win first place if they keep doing it. 
 
For an easier explanation, let's say there are three people. 
Three people are raced and the first place finisher is used at the first place position. 
In order to use the remaining two, the two are made to race. 
The first place finisher among them are used at that position. 
In order to use even the person who is last, he is made to race by himself. 
Then he will win first place. That is how people are used. 
they are used according to their leve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생 경주를 시켜서 1등 한 자는 1등 위치에 쓰고,
나머지를 또 경주시켜서 거기서 1등 한 자는 그 위치에 쓴다.
그렇게 하여 맨 마지막에 남은 한 명은 혼자 뛰게 하여 1등 하면 그 차원에다 쓴다.
꼴지도 계속하면 1등 할 수 있다.
 
다시 쉽게 말하면, 3명이 있다 하자.
세 명을 경주시켜서 1등 한 자를 1등 위치에 쓴다.
두 명도 쓰려면, 나머지 두 명을 또 경주시켜서 거기서 1등 한 자를 그 위치에 쓴다.
마지막에 남은 자도 쓰려면, 그 사람 혼자 경주시킨다.
그러면 꼭 1등 한다.
그렇게 사람을 쓴다. 차원대로 쓴다.
 
그러니 전능자께 주께 인정받게 전심으로 행하라는 말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生の競争をさせて一番になった人は一番の位置で使い、
他の人たちをまた競争させて、そこで一番になった人はその位置で使う。
そのようにして一番最後に残った一人は一人で走らせて、
一番になったらその次元で使う。
ビリも続けてやれば一番になれる。
 
もう一度わかりやすく言うと、三人の人がいるとしよう。
三人を競争させて一番になった人を一番の位置で使う。
二人も使うためには残りの二人をまた競争させて、
そこで一番の人をその位置で使う。
最後に残った人も使うためには、その人一人を競争させる。
そうすれば必ず一番になる。そのように人を使う。次元通りに使う。


だから全能者に、主に、認められるように心を尽くして行ないなさいということ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