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禱告的滋味

一次跟一位弟兄聊天,聊了真的很久很久,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結束的時候就說一起禱告一下吧,對話的時候有點出這弟兄麼盲點,有些東西並沒有向神稟告,而是只有部份東西才跟主神訴說,講完後第一次的禱告應該挺多東西可以跟主說得吧!




對話的過程中,我也思考著我是否有這樣作呢,好像也是差了一點點,要完全交託,完全的跟主訴說,其實也並不是這麼容易,但是當你嚐到禱告滋味的時候,就會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鄭明析牧師說要邊做邊學習,都學習完了才開始作這樣就會變得老態龍鍾,就無法被使用了,禱告其實也是如此,其實一次看著大牧師的辦公室當中,還有一本關於代表禱告的書,看起來也是作教學,但真的是很厚很厚的一本,真的挺嚇人的,但是禱告要讓人得到感動,也讓人感動,並且讓神陲聽你的禱告這並不輕鬆阿!

不過禱告,想要變得更有深度,更有層次的話,真的需要經驗看看,就像吃到好吃的東西一樣,就會愛上那食物一般,禱告需要經歷過一次真的很火熱禱告之後,才會知道那樣的感受,就會變得想要不斷的經歷的時候,你的禱告就將會提昇一個層次,果真需要先做做看吧。
待續
----------


要瞭解<價值>再行動才能「一起」生活。不要忘記這句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要瞭解<價值>才能「一起」生活。
若覺得那喪失<價值>,就無法「一起」生活。

一定要將這句話銘記在心,記住吧!


You have to know about the Lord's value,  to be able to live with him. 
If you forget how valuable He is, you cannot live with Him. 

Make sure to engrave and remember these word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가치>를 알아야 ‘같이’ 산다. 
<가치>를 상실하면 ‘같이’ 못 산다.

이 말을 꼭 명심하고 기억해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価値>が分かってこそ、「一緒に 」生きる。
<価値>を失ったら、「一緒に」生きられない。

この言葉を必ず肝に銘じて、覚えてい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