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零上和零下的世界差異


今日是最近幾天當中,
天氣最好的一天,
許多會員聚集來到了月明洞,
爸爸媽媽也帶著孩子來到了此地,
一起榮耀歸給神,
一次數個團隊同時在月明洞各區獻上榮耀,



同時宴會廳工程也是持續進行中,
畢竟鄭明析牧師都說了,
所以好天氣就要工作囉!
月明湖也結冰了,
瀑布水造景也是好像時間停止一樣,
水流都結冰停止在那裡,

台灣可能冷到不行,
不過這可只能說是韓國秋天的程度而已,
假設一台機車原本是50CC要變成125cc,
就需要換成更大的汽缸,

人也需要鍛鍊,
才可以變得更有能力,
否則無法承接更大的歷史和使命的!
2017是個實踐的一年
讓我們每天都精實的度過吧!

天氣比較起來,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國家,因為不會下雪,所以再怎麼,也都是零上的世界,根本不會穿到很厚重的大衣,薄羽絨基本上都可以搞定,甚至對外國人來說穿短袖都是沒有問題的,以前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看韓國人生活的時候,漸漸就可以明白那樣的差異,,因為持續在這樣的環境之生活,所以零下才是真的冷,所以當台灣人怎麼樣都無法流汗的時候呢,韓國人運動一下下,就已經開始流出汗,對台灣人來說這就是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對這些高緯度國家的人來說是正常到不行的一件事情。

不少人會羨慕在韓國待很久的人,但同時要思考是否喚作你,你可以適應那邊的天氣氣候和飲食嗎,真的是不容易,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尤其是天氣和飲食,吃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台灣人還是很多需要鍛鍊,如果來到高緯度國家生活或是短暫居住的話,需要不少的準備和心理建設呵呵。

不然適應不良,真的什麼都學習不到,反而會變得非常辛苦的,難怪前輩都說在自己國家不努力學不努力作,跑到其他國家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嗎,同樣一個人會突然這麼大的轉變嗎,是的狠得不容易,但是,也是一個機會,一個轉機,一個見習和經驗的累積,年輕不挑戰看看,年紀大了就沒有機會了。

零度上下真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想著之前鄭明析牧師的房間沒有炕的日子,零下到底怎麼度過的呢,只能說無法想像,十度以下沒有炕,就要瘋掉了,根本不用說零度以下,月明洞可以下探到零下三十度,尤其是冬季夜晚的時候,感覺突出來的鼻子耳朵都快要凍到掉下來一般,真的是非常難受,要在這樣的環境,上山禱告靈修,那樣的精神和毅力,已經堅持,可不是一般般阿,如果是我們,離開被窩都是一個非常難的事情,更不用說爬上更冷的山上,海拔八百八十公尺的大屯山上,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唉,想著想著,真的要多多鍛鍊自己阿!!
共勉之~
----------------



三位一體會對喜歡並愛著 神、聖靈和聖子的人賜下永遠美好的事物。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沒有去過天國的人不瞭解天國有多麼美好,

沒有去過地獄的人不瞭解地獄有多麼痛苦。

Those who have not been to Heaven do not know how good Heaven is, 
and those who have not been to Hell do not know how painful Hell i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천국에 안 가 본 자는 천국이 얼마나 좋은지 모르고,

지옥에 안 가 본 자는 지옥이 얼마나 고통스러운지 모른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天国に行ってみたことのない人は、天国がどれほど素晴らしいか分からないし、

地獄に行ってみたことのない人は、地獄がどれほど苦痛か分か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